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三章黑路_1
新浪游戏 2006-05-13 16:45

  宇文成庆再次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墨黑。虽然看不清楚四周,但也知道自己被捆绑的结实,肩胛处的伤口似乎被胡乱包扎了一番。这个模样,不用想也知道自己被抓了。

  祁连紫荆怎么样了?

  呼延纳哲怎么样了?

  仗到底打的怎么样?

  ……

  一团团疑问升腾在宇文成庆的脑海里,一点都弄不明白情况。为了看清楚周围,他勉强仰起头来,这才发现自己是被关在一个简易的木笼子里,身下铺着皮草,外面还覆盖着几张兽皮,而不远处,就是一队突厥兵围着篝火,说着话。

  突厥语和匈奴语有点相同,宇文成庆别的并不出色,不过对于这语言却是学的很快。在祁连部落的一个月间,基本能听懂一些匈奴语,现在对着那发音,依稀能明白那些突厥人说些什么。

  “……水匈奴……厉害……杀了几十个……那个人……估计很重要……当做人质……送回部落……要挟……拿回祁连山谷……”

  后面就含混不清,只能听到几个发音奇怪的名字,然后就见着那些突厥人脸上浮现出恐惧的表情,四下张望着,然后往篝火里填加了更多的柴火。

  再也无力继续看下去,宇文成庆靠回了皮草,鼻子中嗅着那带着腐臭的味道,略略组织了一下自己的思维。

  从那些突厥人的话中,只能知道祁连部落并没有被击溃,只是现在不知道祁连紫荆、呼延纳哲生死如何。而且还能知道自己一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只怕是当作人质押回突厥人的部落,然后作为交换条件去和祁连部落谈些什么。

  想到这里,宇文成庆也是苦笑了一下,知道问题到底出在什么地方。自己虽然有穿祁连人的毛皮衣服,但是头冠、内衣、配饰一如中原人,如此耀眼的呆在一群祁连人中间,也难怪突厥人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只怕中箭昏迷那会,就有突厥人冲过祁连部落的马队,将自己裹挟了出去。毕竟祁连部落只有少少的四百多人,怎么也没可能为自己和几千人的突厥大队死战。

  这个时候,宇文成庆的心中倒是有点失落,现在唯一的寄托只能是祁连部落的人还没有将他舍弃,或许会派人来救。

  “宇文成庆呀,宇文成庆,你什么时候沦落到要等别人来救了?”

  宇文成庆为这个突然涌起的念头,感到一阵羞愧。自己好歹也是名门之后,居然不想着自己脱身,要盼着别人来救,那么父亲在天之灵也不会原谅自己的懦弱。

  扬起头,望着天上闪现的群星,宇文成庆的脑子里一片混乱。自己绝不是那种力能开山的勇士,可以依靠自己的力气挣脱捆绑在身上的绳索。而且看来这些突厥人也没那么好心眼,会在半路上将自己放走。

  可怎么才能脱身出去呢?

  思来想去,宇文成庆也理不出半点头绪,这个时候,他发现在半空中漂浮起的一片淡淡云霭。

  云霭显出诡异的淡青色,在月光折射下显得分外妖异。几乎同时,地上也铺了一层迷蒙的雾气,弥漫出一股好闻的麝香味道。这种事情,是宇文成庆从来没有碰见过的,不禁睁大眼睛,仰起身来。这个时候,他看见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奇异事情。

  那些突厥人不知道何时歪斜的倒在地上,燃起的篝火也被那层雾气所掩盖,渐渐熄弱下去。当四周的环境渐渐笼入光怪陆离的色彩中时,一个曼妙的人影慢慢浮现出来。

  黝黑的长发盘梳成两个发髻,耳垂上悬着翠绿晶透的挂饰,衬着那张白皙细腻的俏脸分外妩媚,,身上仅穿着一袭不能蔽体的墨绿肚兜,显露出细白娇嫩的柳腰。若光是看那身材容貌,那真是凹凸有质,曲线玲珑的美人儿,可手臂之处那是一对墨羽,再往下看,却是缓缓游动的蛇尾!

  “化蛇……”

  宇文成庆只感觉脑中一片空白,不自禁的呻吟了一声,这种东西早就应该灭绝,可现在却是真切见到,大隋天下到底会变成什么模样……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