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手区
专区首页 | 账号注册
新手指南 | 相关下载
资料区
游戏特色 | 物品介绍 | 武器进阶 | 声望奖励
帮会介绍 | 职业介绍 | 生活技能 | 任务攻略
互动区
我要投稿 | 热门论坛
玩家照片 | 游戏截图
大唐风云OL 大唐风云OL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OL 官网 责编:烟儿媚  设计:黑马  玩家留言 大唐风云7月6日下午3点开始公测


 
铸造 裁缝 制器 烹饪 炼丹 种植采矿伐木采集
我要注册
我要下载
我要加入
壁纸
更多壁纸
长安李家 长沙宋家 洛阳寇仲 江都宇文 武将 侠客 羽士 丹士 金 木 水 火 土 金 木 水 火 土
同名小说剧情版_第一章日落_2
新浪游戏 2006-05-13 16:37

  祁连部落位于大草原之上,是一个人口不过千余的小部落。不过部落里都是骁勇善战的武士,就连一般的妇女孩童都能骑上战马,搭弓射箭。因此,附近的突厥人虽然势力庞大,但是对这小小的祁连部落,却是异常忌惮,轻易不敢乱起事端。所以长久以来,祁连部落都能安享太平日子,不过,最近的情况略有改变。

  草原上原本并不常见的嚎狼、蛊雕,突然迅速繁衍起来,这些凶猛的怪兽也不是不能对付。只不过,祁连部落毕竟是一个小部落,并没有太多的人手照顾部落里的牛羊群,导致的结果是部落里牲畜不得安生,时有被伤害的事情发生。

  而天气的变化更为恶劣,草原上有许多地方已经发生了灾荒,大片的草地莫名枯萎干死。也亏着祁连部落占据的牧场有神秘力量保佑,还保持着水草肥美。只不过,这就引得四周突厥人垂涎,早就有风传,有几个部落的突厥人联合起来,想要攻击祁连部落,夺得这一片的牧场。

  所以这几日,祁连破的头发又斑白了不少。

  祁连破是祁连部落的族长,今年已经五十多岁,是整个部落的支柱。他的品行也受到部落里的好评,一直以来都受到部民的拥护。更何况,他的女儿祁连紫荆,又是部落里最出色的女战士,很快就能当上战祭师。这一份荣耀,足够祁连破得意好久了。

  不过这份荣耀并不能冲淡祁连破心中的忧虑,祁连部落的前途、命运,都取决于他的决定。一旦失误,整个部落就完了。

  而现在,还有另一件事情要他操心,那就是自己女儿从辽东带回来的那个中原小孩。

  “啊爹,他怎么样了?”

  祁连紫荆盯着父亲的脸,略带焦急问道。自从那中原小孩昏厥过去以后,这几日任凭她如何呼唤,总是不醒。这种事情,那可是从来没有碰见过。万不得已,只好求助自己的父亲。毕竟祁连破除了是部落族长外,其本身也是出色的药师。

  祁连破将手从那中原小孩的手腕上松开,皱眉道:“按照中原人的说法,他的脉搏平稳,虽然手臂上的伤很重,不过他的体质特别,恢复的异常神速,应该是没什么大碍的。可能是前面太过劳累,过度透支了体力,所以这几日就是昏厥不醒。”

  “那要什么时候才能醒来?”也不知道为什么,祁连紫荆对这小孩就是关心。

  祁连破摇了摇头道:“这个我可不知道了,我学的中原药理又不多,能知道这些已经不错了。”

  “那——”

  “紫荆,你以前可没这么多话,怎么现在,不会是……”祁连破转头看了一下那躺在毛皮上的中原小孩,虽然年纪是小了那么一点,不过长的还算俊俏,如果是配自家女儿,倒也不委屈。只不过,不知道那人品如何。

  “啊爹,你瞎想哪里去了!”祁连紫荆羞红了脸,不过很快就压下那奇怪感觉,嗔道。

  “不想,不想。”祁连破呵呵笑了出来,不过转念又想起什么,“不过这孩子到底什么来头,现在我们和突厥人斗的正欢,如果再扯进什么人来,祁连部落可就吃不消了。”

  祁连紫荆被这一提醒,倒是想起什么,在怀里摸索了片刻,就取出一样物件来。

  “啊爹,我不太认得中原的字,这是从他身上掉出来的牌子,你瞧瞧。”

  祁连破接过那东西,却是一块木牌,不过做的很是考究,边角上都刻着云纹。正面是用篆书刻的“大隋鹰扬校尉”,背后则是隶书刻的“宇文成庆”。

  祁连破早年也在中原游历过,自然知道那“大隋鹰扬校尉”是中原皇朝的官衔,那“宇文成庆”就应该是这孩子的名字。

  “真想不到,你还拣回来一个了不起的人物。这鹰扬校尉可是一个不小的官,不过看这孩子的模样,也不像是能建立那么大功勋的年纪。宇文成庆……恩,有可能这孩子是中原宇文家的子弟,那可是大的门阀,难怪,难怪……”

  祁连紫荆睁大了眼睛,父亲的话,她有一大半是听不懂的,不过有一件事情还是明白,这中原孩子,名字叫“宇文成庆”。

  “宇文成庆——”

  默念了一下这个名字,祁连紫荆的心中再次腾起了那股奇妙的感觉……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