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的胜利 CW潜力英雄第1期—嗜血狂魔

新浪游戏┊时间:2013-07-10 14:51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在最新一次dota版本6.78的具体改动中,本已在路人中较为强势的血魔再次迎来加强,除屠戮外的三个技能受到大幅的概念意义上的加强,使现在BKB当道的比赛舞台可能变得不再如此单调,可以说是Ti3期间非常具有登场能力的英雄。

  在最新一次dota版本6.78的具体改动中,本已在路人中较为强势的血魔再次迎来加强,除屠戮外的三个技能受到大幅的概念意义上的加强:

  嗜血渴望现在在被触发后给予你3/4/5/6的额外护甲,方便冲塔强杀,同时在团战中时刻可以增加。

  血之狂暴现在能够净化该单位的增益效果(类似净化刀可以破绿杖但没减速,薄葬尚未亲测)

  最强大的改动是血魔的大招,割裂造成的伤害现在是生命移除,和纯粹伤害一样打多少是多少,但这使其无视魔法免疫了。你能想得到一个转圈的剑圣、狂暴的小狗被硬生生追死的情况么。

割裂可以作用BKB目标割裂可以作用BKB目标

  话不多说,奉上一段视频,各位看官自然明白了,黑皇杖作为一件为大哥提供输出和生存空间的装备,在比赛中被多数英雄广泛的应用,除了一些传统的强势后期如幽鬼、猴子几乎所有英雄都在使用,这也是Icefrog一削再削BKB的缘故。但如今BKB在血魔面前犹如无物一般,割裂不仅可以作用BKB目标,持续伤害依然有效,想象一下,只有1500血的大哥顶着BKB输出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大姨妈死了。

血魔大招割裂实测

  这还不是该技能的BUG之处,割裂的移动计算伤害,只有在瞬间移动超出1200码时才不会计算,比如仙女龙幻象法球的最远距离,或者在移动时是无敌的状态,比如虚空的时间漫游、水人的波浪形态、蓝猫的飞。其他一些位移技能,跳刀的极限距离只有1200,但你的目的地若超过1200或者双击跳刀只能跳出1000的距离。敌法女王的B都只有1150,跳就是死。复仇之魂的大招是1200,计算人物碰撞体积换出去的实际效果远不够1200。剩下一些猛犸的冲、发条的钩就不提了,都是死在半路上的。

  如果你以为已经结束了,那只能说你太年轻了!该技能割裂的持续状态,散失无法解除、驱逐和BKB无法顶掉、分身斧无法解除,死亡骑士的套子和军团的强攻都解除不了,是不是有一种想叫爸爸的感觉,唯一能做的就是站立不动和林肯球。

  血之狂暴的禁魔效果,同时也是克制蓝猫等法师英雄的利器,现在还附带一个净化增益魔法效果,免费的净化刀只是不带减速。而屠戮的瞬间回复效果让他具备1V5的能力,即便不是血魔亲自杀死的目标,只要血魔在其身边范围325码以内,就可以获得一半的击杀回复,死亡英雄最大生命值的20%。可以说没有一个不是强势技能,近期CDEC的套路风格多变,不知是否已有血魔登场,但我很期待这个英雄重回CW舞台的一天,到那时候,三BKB的无脑冲脸就可以歇菜了。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趣味] 十万个冷笑话 女王大人献声DOTA2 2013-07-10 12:39:19
          [官方]DOTA2测试阶段结束 全新时代开启 2013-07-10 10:41:36
          东西方DOTA2最高碰撞 男人间战斗从没输家 2013-07-10 10:38:05
          [视频]DOTA2的史诗与传奇:再现经典瞬间 2013-07-09 15:05:18
          DOTA2战地报道第18期 敌法分身带线的技巧 2013-07-09 14:22:13
          DOTA2战队奖金排行榜:中国豪强前五占四 2013-07-09 11:55: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