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价格再降 开发者称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新浪游戏┊时间:2013-06-19 11:45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今天VALVE对STEAM商店的DOTA2页面进行了更新,游戏目前为“抢先体验”,最低只需9.99美元即可提前体验这款即将公开测试的DOTA2大作。
DOTA2DOTA2

  今天VALVE对STEAM商店的DOTA2页面进行了更新,游戏目前为“抢先体验”,最低只需9.99美元即可提前体验这款即将公开测试的DOTA2大作。

  同时,在STEAM商店购买DOTA2附赠的物品也做出了调整,9.99美元购买的新手体验包,除了赠送DOTA2内测名额外,还包括一只普通信使,一套斯温饰品,一个自定义守卫和一把社区宝箱钥匙。19.99美元体验包则包含测试名额,普通信使,主宰套装,自定义守卫,宝箱钥匙,配音包与3天经验加成。

   DOTA2的开发者也在讨论版解释了DOTA2为何要在8月公开测试:

   “DOTA2是完全的免费游戏,将在今年8月正式发行。在目前我们不认为DOTA2是测试版,但我们还未做好让所有人都开始玩的准备。我们仍在不断的增加新英雄,修正错误,并且增加新功能。在能支持所有对DOTA2感兴趣的玩家游戏之前,我们仍然有工作要做。目前我们的工作重心放在提升服务器带宽上,这是我们遇到的主要瓶颈。”

   “购买DOTA2抢先体验资格将会允许你参与到DOTA2社区中来并帮助改善游戏。玩家提交越多的点子与反馈,DOTA2就会变得越好。另外,现在每项功能对玩家都可用,在目前测试阶段获得的任何游戏进度都将在公测后保留。”

9.99美元包含的赠送项目9.99美元包含的赠送项目
19.99美元附赠内容一览19.99美元附赠内容一览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视频]DOTA2趣味镜头:小精灵全能大逃亡 2013-06-19 11:32:08
          [视频]DOTA2技巧齐分享:真空困人各点位 2013-06-19 11:05:10
          [攻略]远离铁面具!DOTA2国服模型反和谐 2013-06-18 16:36:37
          [文章]DOTA与LOL装备系统优劣分析报告 2013-06-18 15:29:53
          [图赏]揭秘DOTA2诞生之所 逛遍Valve公司 2013-06-18 10:49:42
          [官方]6月15日DOTA2更新:加入快速施法 2013-06-18 10:22: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