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关于如何获得免费的dota2激活码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16 21:35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除了各大媒体的放号活动,知名电竞选手也会在自己的直播、微博中不定期的发放游戏激活码,所有的激活码都是免费获得。但同时也会有很多钓鱼网站以此来忽悠玩家,希望各位擦亮双眼不要上当。

  关于如何获得免费的dota2激活码

  新浪DOTA2专区为用户准备了一整套的微博活动来提供给玩家,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OTA2专区

@DOTA2专区微博发码活动:我是DOTA2英雄

  活动内容:

  大家利用身边的小物件进行一次DOTA2英雄的趣味COS。就有机会获得国服首测激活码。

  制作成图片并发步一条新浪微博,微博必须包含下面三个元素:

  1.上传你的图片

  2.参与话题#我是DOTA2英雄#

  3.@DOTA2专区以及你三个好友

  支持原创,趣味性佳,创意好的COS在哪里?

 

DOTA2专区粉丝群发码活动:水友IH赛

  新浪DOTA2专区粉丝群(群号:139218058)将在近期举行群内水友IH赛事,采取随机分组的打法,获胜者将获得国服激活码哦!

  赛事规则:

  活动时间:周一到周五晚上8点半开始

  参加条件:需要有STEAM上的DOTA2全球码帐号,并且加入新浪dota2粉丝群

  游戏模式:均衡洗牌,随机分组,然后采用CM模式(队长模式)比赛版本为最新,服务器为上海。

 

喊出你的好基友,那一年 我们都是DOTA玩家

  活动内容:

  以#大声喊出你的好基友#为话题,喊出你的三个基友名字并且@给他们,来参与抽奖活动。如果他们没有微博,可以任意@给其他人。

  每一个DOTA玩家都有自己的基友群体,我们一起开黑,一起奋斗过,虽然可能毕业了,或者是分散在各个城市里,但是DOTA2吹响的号角可能让我们重新聚集到一起。重新燃起战火吧,我们并肩作战,坚持到基地被摧毁的最后一刻,不论胜负,我们都是勇者,20分钟投降是怎么回事!

 

DOTA2英雄大招吐槽

  活动内容:

  1.以# DOTA2英雄大招吐槽#为话题,说出你想要吐槽的英雄大招名字以及你的犀利吐槽,

  2.关注@DOTA2专区,转发并@DOTA2专区及3位好友,来参加抽奖活动。

  3.优秀的吐槽还将收录进新浪DOTA2数据库。

  完成上面三个步骤就有机会获得DOTA2国服首测激活码以及主页君从完美发布会上带回来的限量版鼠标垫,DOTA2主题T恤跟背包哦。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问答]DOTA2国服激活码怎么获得 2013-05-15 20:32:23
          [问答]DOTA2官网激活码 2013-05-15 20:29:54
          [问答]DOTA2国服下载地址是多少? 2013-05-15 20:16:14
          [问答]DOTA2官网下载地址 2013-05-15 20:14:29
          [问答]DOTA2游戏客户端有多大? 2013-04-22 15:43: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