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DOTA2拉野无极限 金钱经验双丰收(2)

新浪游戏┊时间:2013-05-10 09:56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拉野这一技巧可以有效地将兵线交接处控制在防御塔后或者附近,从而有效的防止己方发育的英雄被 Gank,提供一个相对安全的Farm环境,于此同时能使自己方的酱油,在不占用线上资源的情况下,得到经验和钱。

  夜魇拉野技巧  

  1、夜魇的主要拉野点可以在15秒和45秒时拉,可以获得完全与天辉一样的效果,而且中间没有树阻挡。

  2、与天辉不同的是,夜魇方小野点没有树木的遮挡,你可以很简单地在3秒和33秒拉野。

  这个野点至少要拉2波野,推荐3波。以完全消耗掉一波小兵。而这个野点的有趣之处在于它与夜魇的主要拉野点的关系。(即(1)中所提的野点。)在主要拉野 点拉过之后,这个野点刚好可以用来拉下一波小兵,当然这需要你队友的配合,以及之前做好的规划,如:事先拉好小野点的2-3波的野等。

  这是上路“刚3”的惯用技巧,可以为你的每个队友提供一个单独的Farm地点,从而使资源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并且极大阻碍了对手的发育。

  3、这个野点相当有意思,在28秒和58秒拉野可以将野怪拉到线上,刚好能赶上一波兵中最关键的部分,从而把他拉走(最关键部分是远程小兵和投石车,2者是控线的关键。)极大降低了一波兵的输出能力,使对面兵线自然靠向己方防御塔。如下图所示:

  4、这个野点没有固定的时间,需要你配合小兵的行进速度。2人路时,队友配合卡位,才能拉到这波野。如下图:    

  有1、2两种选择。这种方法的拉野大多用于控制兵线上,干扰敌方补刀发育。

  5、夜魇拉野进阶与天辉类似,夜魇也有一波多野的技巧,以下为图示:

  或者使用下面这种一波多野的方法,不过难度较大,而且需要处理掉1-2棵的树  

  一波双野没有固定的时间节点,需要玩家在游戏中根据小怪的血量,以及小兵的状态来进行操作,多练几次就能找到自己的拉野节奏了!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赛事]5月DOTA2赛事密集 主办方调整日期 2013-05-09 10:25:38
          [赛事]WCG2013或确定LOL入选 DOTA2出局 2013-05-08 17:47:06
          DOTA2视频:不当大哥好多年 专注辅助三十年 2013-05-08 16:43:46
          DOTA2蛋疼欢乐集锦第51期:五地卜师无限网 2013-05-08 14:59:42
          [快讯]DOTA2国际邀请赛相关问题大汇总 2013-05-08 14:48:54
          [视频]DOTA2国际邀请赛护照赠送信使欣赏 2013-05-08 11:50: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