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运行DOTA2国服问题与解决方案汇总

新浪游戏┊时间:2013-04-29 11:04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安装:

  1.安装时会将DOTA2默认安装到C盘

  解决方案:在安装文件里找到setup.ini文件来修改 去掉文本里的“INstallMode”silent ,就可以修改安装路径了。

  2.安装后仍需下载3G的更新。

  解决方案:安装完成后重新点开DOTA2安装程序,选择重新安装,此3G的更新内容将直接从硬盘里更新,稍等片刻就是。

  3./安装完成后卡99%的下载进度条。

  解决方案:关闭客户端重新打开或稍等片刻,DOTA2会安装完毕。实在不行建议点击重新安装or直接删除客户端再次安装。

  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除了DOTA2LOGO外黑屏。

  解决方案:尽量关闭占网络的工具,多尝试几次即可。

  进入游戏无法显示绑定完美账户

  解决方案:确认你的完美账户已激活,关闭占用网络的工具,多次尝试。

  进入游戏绑定完美账户弹出错误

  解决方案:确认你的完美账户已激活,关闭占用网络的工具,多次尝试。

  (大部分原因使因为网络问题,可尝试使用迅游一类代理绑定成功)

  社交功能:

  无法更改用户名。

  解决方案:登陆http://steamcommunity.com/profiles/的Steam社区或关闭国服客户端和启动平台登录Steam正品进行用户名随意变更,不建议使用反和谐社会的ID。

  添加不了好友。

  解决方案:关闭国服客户端和启动平台,打开Steam正品,进行添加好友功能。

  或者打开网页:http://steamcommunity.com/actions/SearchFriends进行好友添加(但仍需要对方登陆Steam或Steam社区通过好友邀请)

  无法交易物品。

  解决方案:关闭国服客户端和启动平台,打开Steam正品,进行物品交易。

  新手玩家:

  进入游戏是观战客户端(只能观战不能游戏)

  解决方案:确保你的账号已激活Steam的DOTA2,建议重新注册在默认弹出的产品激活里输入你的激活码,然后在完美官网激活你的完美账户,进入游戏绑定完美账户皆可。

  Steam玩家:

  没有激活码无法联国服?

  解决方案:建议你参与我们的发码活动,当然最方便的就是找一个有DOTA2国服资格的人组队,然后由他选择完美国服服务器进行匹配。

  有激活码如何进游戏

  解决方案:在完美官网激活成功后进入游戏绑定账户皆可。

  开始游戏:

  网络很延迟:

  解决方案:如果你是网通,请尝试使用代理(目前只有电信服务器),如果你是电信或近电信网络,清检查网络是否被工具/同网用户占用。

  掉线DOTA2程序突然消失等

  解决方案:统统能通过重连游戏重新进入。

  无法匹配到玩家:

  解决方案:请检测你或你队友的账户是否处于低匹配状况,如若不是,请耐心等候;如果是,那么珍爱生命,远离小黑屋,注意游戏素质。(国服小黑屋和Steam小黑屋共享)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图集]玩家爆笑COS欢乐汇总 无限创意求码 2013-04-28 14:36:32
          国服首测正式降临 女子俱乐部美眉爆照求码 2013-04-28 15:27:12
          [热点]DOTA2首测客户端新浪高速下载地址 2013-04-27 15:38:25
          迎接国服开启 老玩家无私分享游戏心得 2013-04-28 15:32:27
          [图集]玩家手绘同人漫画 各路英雄贺首测 2013-04-28 14:43: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