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启动首测 填补高端竞技游戏空白

新浪游戏┊时间:2013-04-22 18:41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外界期待许久的全球顶级游戏大作《DOTA2》,在千呼万唤下终于重磅登场。2013年4月19日,完美世界联合AMD共同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完美芯生——DOTA2中国首测暨完美世界与AMD战略合作仪式”发布会,来自于全国的100家主流媒体、DOTA2职业战队、千名游戏粉丝及IG、LGD知名战队成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完美世界与AMD也宣布,双方将紧密合作,为DOTA2游戏玩家创造最完美的竞技体验。

完美发布会公布DOTA2测试时间完美发布会公布DOTA2测试时间

    《DOTA2》是由美国知名游戏公司Valve和冰蛙共同研发的竞技游戏,是DOTA游戏原汁原味的正统续作。自去年10月份完美世界力压群雄,获得《DOTA2》中国区的独家代理权后,国内媒体、玩家有关《DOTA2》国服何时测试、上线的消息不断,其中也不乏一些争议和质疑,这也从侧面证明了《DOTA2》在MOBA竞技类游戏领域的份量和号召力,在近六个月的时间里,千万级的玩家都望眼欲穿,甚至时刻都在刷新《DOTA2》官网,期待有最新消息公布。

    发布会现场,IG、LGD两支顶级DOTA2职业战队进行了酣畅淋漓的竞技表演,赢得了游戏粉丝们的一阵狂呼和嘘唏。同时完美世界也正式宣布《DOTA2》首测即将开启,玩家可通过获得首测邀请码进入游戏体验。消息公布后,到场的玩家和粉丝都异常激动、兴奋,纷纷跃跃欲试,这意味着《DOTA2》的大幕已经拉开,玩家六个月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

现场IG和LGD将进行表演赛现场IG和LGD将进行表演赛

    《DOTA2》是一款世界一流水平的顶级游戏大作,不仅有千万级的DOTA玩家铁杆支持,更代表了在线竞技游戏的巅峰。为此,完美世界耗费了六个月的时间来打磨产品、汉化、架构服务器,目的是给《DOTA2》最豪华的出场,做最充分的运营前的准备,让玩家获得最完美的游戏品质和体验。

    外界普遍将其他一些英雄对战类游戏与《DOTA2》进行对比,有资深玩家表示,《DOTA2》是全球MOBA类游戏的至高境界,代表的是一流的竞技水准,这也是缘何国际上的知名游戏竞技大赛都选择《DOTA2》的原因。许多追求竞技体验的DOTA老玩家都将此作为一个标杆,在他们心里,《DOTA2》游戏画面大幅提升,技能更强大、丰富,能带来激情、理想等情感上的满足和享受,能从竞技中获得乐趣。作为在线竞技游戏王冠顶上的明珠,不管你认可不认可,来自玩家的欢呼和守候就是真实主角。

DOTA2天怒法师DOTA2天怒法师

   《DOTA2》作为全球公认的竞技游戏之王,到底能给国内竞技游戏市场带来多大冲击力呢?这可能是游戏业界都在关注的话题。不过,在中国竞技游戏领域,虽然不乏产品,但在竞技水平、品质上却难谈上乘。《DOTA2》以国际竞技游戏最高水准的姿态入驻,将填补国内高端竞技游戏的空白,不仅会创造最具观赏性的赛事,更会推动竞技游戏市场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央视为电子竞技正名:玩DotA也能成运动员 2013-04-19 11:55:23
          [评论]市场转型 未来将是电子竞技的主场 2013-04-17 15:54:04
          [采访]中国电子竞技幕后史 女电竞人Miss 2013-04-06 13:37:53
          魔兽舅舅爆料 电子竞技将解禁重登荧幕 2013-04-04 13:29:05
          国家体育总局杨英:中国体育需要电子竞技  2013-03-31 11:31:44
          [视频]This is esport!真正的电子竞技 2013-03-28 11:03: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