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CEO萧泓宣布DOTA2国服4月28日首测

新浪游戏┊时间:2013-04-20 15:36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2013年4月19日下午,《DOTA2》中国首测暨完美世界与AMD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在北京圆满落幕。发布会过程中完美世界CEO萧泓正式宣布了《DOTA2》中国区首测即将在4月28日开启,同时,完美世界与AMD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计划将在未来陆续展开多元化的战略合作活动

萧泓先生与众人合影萧泓先生与众人合影

  发布会中,AMD、联想、新浪、游戏风云、178等多家业内企业和权威媒体,以及IG和LGD两支战队的队员均到达现场,共同见证了《DOTA2》国服即将首测消息的发布,和完美世界与AMD战略合作的开启。

  现场,对于《DOTA2》国服首测于4月28日的开启,萧泓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完美世界是中国实力很强的游戏公司之一,产品出口到全球超过100多个国家。这次引进的DOTA2,是一款中国广大玩家非常期待的产品。AMD的技术创新必然会不断激发我们在游戏创意方面的灵感,而中国开发实力很强的游戏企业完美世界,在不断推出的游戏精品中,大量的创新应用需求,也必然会推动AMD在硬件领域的技术创新。完美世界和AMD的合作,一定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达到合作共赢。DOTA2的美妙游戏体验,将会完美呈现给广大玩家。”

萧泓先生宣布《DOTA2》中国首测将开启萧泓先生宣布《DOTA2》中国首测将开启

  同时,他对完美世界与AMD战略合作的展开寄予了极大期望, “完美和AMD的合作,不仅是品牌层面影响力的叠加,也实现了软硬件创新技术的优势互补,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服务集成。双方的合作,将是全面、长期、战略的合作。”完美世界CEO萧泓在现场说道。

萧泓先生与AMD潘先生热情握手萧泓先生与AMD潘先生热情握手

  正如萧泓所言,《DOTA2》承载了中国广大玩家的热情期待。完美世界本着精品化发展战略,精雕细琢,也力求将《DOTA2》应有的品质完整呈现给玩家。而今,《DOTA2》国服首测的即将开启,不仅是完美世界发展道路上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同时有望给玩家带去更多精彩体验,而在与合作伙伴AMD的携手努力下,完美世界也将在今后带给玩家更多快乐。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