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盘点被历史遗忘了的7大热门道具

新浪游戏┊时间:2013-04-10 12:58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随着时代的改变,已经有不少装备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不得不说,这是一件很遗憾的事,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很希望冰蛙能适当地以下加强这些装备。

  1.先锋盾

  曾经先锋盾等于中期团战胜利的代名词,而现在,却成了鸡肋。相同的价格,被mek的效果完爆,而且不能拆分注定了这件装备不能转后期,后来更新的战鼓更是把先锋盾打人了冷宫。

  为了适应时代的潮流,应该稍微加强下这个装备了。

  加强设想:变为可拆分道具,近战格挡60伤害,远程格挡30伤害。

  2.辉耀

  曾经spe,pl,ld出辉耀就是胜利的代名词,而现在,spe已经离开了比赛的舞台,pl的加强也导致不再依赖这件装备,如今的辉耀已经彻底沦陷了。

  这件装备缺点很明显,憋辉耀的真空期太长,团战输出太低,只能作为纯刷钱装,而没法作为核心装了。但是论刷钱,狂战和点金比辉耀更优秀,在这个梅肯和笛子满天飞的时代,辉耀的45秒伤和搔痒无异。

  加强设想:更改配方,大剑+恶魔刀锋+配方

  效果增强,对英雄造成45点每秒的法伤,对非英雄单位造成85点每秒的法伤

  3.虚灵刀

  只存在于mor大虎的年代,成为了mor的标配。

  然而现在,甚至没有战队愿意开发虚灵刀这个道具。

  最重要的缺点在于,他给纯物理输出的敏捷型英雄提高了一个毫无必要的法系输出,根本就是一件很匪夷所思的事情。

  加强设想:更改配方,幽魂权杖+极限之球+卷轴
效果计算,力量型英雄造成力量X2的伤害,敏捷英雄造成敏捷X2.5的伤害,智力英雄造成智力X3的伤害

  4.林肯法球

  在拖节奏打后期的时代里,是med的标配,蚂蚁偶尔也会出一下,只可惜这件装备却被当今的节奏彻底淘汰了。

  当今节奏强调更多的是团队装,mek,pipe,骨灰,战鼓,勋章,这些便宜的小型散件却能给团队带来极大的增益,而林肯这种昂贵却又只能纯自保用的道具,在现在就是干的年代,只是件托节奏并且毫无输出的垃圾装备。

  加强设想:给林肯法球添加一个主动效果,可以给任意的友方英雄添加一个林肯的buff,持续20秒,当你使用这个主动效果之后,自身的被动林肯效果将进入cd。

  5.血精石

  曾经蓝猫的标配,原先血精石厉害就厉害在点数能增加回血,但是对现在的版本来说,给一个法师只撑血量,却不撑护甲,后期物理dps出个大炮照样是随便秒你。

  而真正到了后期,大多数法师又不缺蓝,也不缺回蓝,有这么多钱出血精,还不如再攒一下出把羊刀更实际,所以这件装备只能沦为锦上添花的道具。

  加强设想:取消初始6点的能量点,增加一个额外效果,血精石每增加一个能量点,可以给该英雄增加1.6点智力。

  6.暗灭

  以前稍微还有一席之地,速发育16级暗灭鱼人,用来针对只撑血量不撑护甲的spe,自从出了勋章之后,这件装备已经彻底沦为渣渣了。

  暗灭的缺点在于优势期太短,这件装备价格太过昂贵,而减价的效果只有前期才明显,后期大家护甲都很高,而且还有闪避的情况下,区区6点减甲根本无关痛痒。

  加强设想:更改配方,勇气勋章+秘银锤+2000卷轴

  效果加强:第一刀攻击对对方单位造成6点减甲,此时被攻击单位身上会增加一个debuff效果,该单位每受到一次伤害,都会额外减少1点护甲,该效果最多可以叠加5次。同时我方将获得拥有debuff效果的单位的视野,该效果持续4秒。

  7.圣剑

  这个装备的定位在于逆风局拼一波,团战赢了就翻盘。

  只可惜现在各大顶尖战队都是为了拿奖金,出装出了名的稳,根本不给劣势的一方任何机会。以前还有圣剑medusa翻盘,现在出圣剑翻盘?简直做梦。

  所以为了符合圣剑这个装备的定位,有必要再强化一下。

  加强设想:更改配方,圣者遗物+恶魔刀锋+1500卷轴

  效果:攻击力+450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老党DOTA2隐形刺客:毒球隐刺让你明白 2013-04-09 14:07:31
          [视频]DOTA2每周TOP10第53期:自我反补 2013-04-08 18:30:11
          完美:DOTA2首测时间待定 无意与LOL对抗 2013-04-08 18:09:56
          DOTA2知名选手Dendi无节操虐泉 反被对手骂菜鸟 2013-04-08 11:21:54
          [视频]爱情公寓片头 DOTA众英雄客串主角 2013-04-07 15:18:15
          [视频]DOTA2恶搞:潮汐学上网 吐槽自然熟 2013-04-07 15:22: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