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DOTA2助VALVE 2012年业绩增长50%

新浪游戏┊时间:2013-03-15 16:04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Valve创始人 加布·纽厄尔Valve创始人 加布·纽维尔

  Valve牢牢掌控PC市场这个目标正在慢慢的实现,因为公司去年的业绩增长已经达到了接近50%。

  Valve创始人加布·纽维尔在上周参加了英国电影学院奖,他在获奖后的采访里透露了这个消息。

  纽维尔提到,最近DOTA2的一个升级居然不可思议的占到了所有终端与移动设备互联网行为记录的2%。在STEAM上,DOTA2也已经打破了《上古卷轴5:天际》的在线人数纪录,目前已经有了接近30万的在线人数。

  纽维尔补充说,在人数增长中,不小的一部分是来自DOTA2和团队要塞2在游戏内的社区创建的新内容,他说这有助于创造“玩家在游戏中,永无止境的需求”

  《Dota2》在3月1日的Steam同时在线人数为297010,超过了《天际》的287411,这是Valve服务史上RPG游戏单作玩家数最多的游戏。

DOTA2

  这份数据是由Reddit论坛用户提供的,他甚至还画了一个趋势图,这份趋势图展示了MOBA(多人在线竞技游戏)的玩家基础正在稳定的上升;《Dota2》将会在一定的时间内保持该记录。

DOTA2在线人数稳定上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