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新浪小编偶遇LGD.int大神激情开黑

新浪游戏┊时间:2013-03-07 16:26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前言:

  小编昨日下班回家,迫不及待上了DOTA2,组上两个菜基友直接排了东南亚,进入游戏一看,了不得啊,这不是前日刚来中国的LGD.int的两位大神吗?分别是:LGD.MiSeRY.int和LGD.Pajkatt.int。

  虽然小编此前也在DOTA2中遇到过职业大神YYF跟三冰。不过这次一下子就是double kill,激动之余速度叫基友严肃对待,梦寐以求,展示自己的时刻到了,此战必须胜,不然以后拿什么出去吹牛。

http://i0.sinaimg.cn/gm/ol/dota2/tupian/LGD/13.jpg

  两位大神战绩果然傲人,千场胜利外加无数个称赞,实在是给了我们这三个菜B基友无限的信心。

  双方阵容:

http://i3.sinaimg.cn/gm/ol/dota2/tupian/LGD/16.jpg

  小编随机到了矮人直升机,虽然这个英雄简称叫AV,但是一点都不影响我对他的好感,能追着对手的菊花各种喷射的英雄必然是饱受好评的。

  在我的两个基友双重保护下,MiSeRY大神操刀山岭巨人下路发育走起,而Pajkatt使用大女神圣堂刺客中路SOLO血魔,

  对面剩下的四人,敌法上路发育,黑暗贤者劣单,露娜与剧毒术士游走。

  一血产生:

  大家可能要问:这才9个人啊,小编去哪了呢?

  哈哈,我直接买了个鞋子出门,但是我还是无法平息我内心的狂热,我决定切出游戏,上微博放个炫耀贴,然后再心满意足的回来战斗(是不是有点邪恶)。也正是因为这个时间差,对面的黑暗贤者完全没有感受到我从他背后阴过来的气息。

  于是在我的火箭弹幕喷射下,就算他及时用了加速技能,还是逃不出我精准的卡位。

  当他发现已经无法逃脱被强暴的命运的时候,他毅然决然换了个自己喜欢的姿势,屁股一扭,死在大神手里,送出宝贵的一血,这是成为一种演员的基本修养,这是一种为艺术献身精神的升华。

http://i2.sinaimg.cn/gm/ol/dota2/tupian/LGD/15.jpg

  MiSeRY顺手一摸,一血到手。

  对手当然也毫不示弱,敌法师在上路free farm,剧毒与莉娜也配合血魔,gank中路Pajkatt的圣堂刺客。

http://i0.sinaimg.cn/gm/ol/dota2/tupian/LGD/17.jpg

  被血魔沉默了之后,又被撒了粉的Pajkatt送出了传说中的2B(第二滴血),但是你们不要以为这样就会影响到Pajkatt的节奏。

  小编这个时候也跑到上路去跟敌法师对线,但是敌法已经治疗指环在手,完全压制不住,隐隐约约是个隐患,不过我们有大神坐镇,完全不需要虚敌法,不是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