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3月6日DOTA2更新日志:暂无新英雄

新浪游戏┊时间:2013-03-07 13:50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游戏性

矮人直升机(点击查询英雄数据

- 修复火箭弹幕在受到崩裂禁锢/时间结界/末日/妖术等技能的作用下依然会发射火箭的错误。

- 修复高射火炮能够伤害噩梦下的单位,而且不会唤醒的错误。

娜迦海妖(点击查询英雄数据

- 修复娜迦海妖的海妖之歌范围效果可以因受到净化作用被终止的错误。

司夜刺客(点击查询英雄数据

- 修复主宰在无敌斩期间还会受到尖刺外壳作用的错误。

殁境神蚀者(点击查询英雄数据

- 修复星体禁锢对敌方英雄作用后他们剩余的魔法值过多的错误。

伐木机(点击查询英雄数据

- 修复死亡旋风对力量英雄造成伤害过低的错误。

- 修复漩涡和雷神之锤在初始攻击目标魔免后会无法触发的错误。

- 调整两处小野点野怪的追击时间。

- 修复教学系统第一关的若干错误。

用户界面

- 修复诡计之雾下的英雄处于真实视域时按Alt键能使他们的英雄名字在小地图显示的错误。

- 修复个人状态中的观战状态会显示为正在进行机器人对抗赛的错误。

- 现在英雄表现页面根据每个英雄使用的总场数排序。

- 修复在战队匹配比赛的游戏历史中夜魇方胜利会显示为失败的错误。

- 修复战队游戏历史刷新不正确的错误。

- 现在社区页面下的战队列表按照最近参加的比赛进行排序。

- 现在有对话框要求玩家对他正在使用的英雄攻略进行评分(如果还没评分过)。

音效

- 现在观战和录像模式下也会播放各种音乐。

饰品

- 加入莉娜的“魔导师炽魂 (Fiery Soul of the Slayer)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