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DOTA2游戏更新:新英雄巨牙海民

新浪游戏┊时间:2013-02-17 13:40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巨牙海民巨牙海民

  DOTA2 Test版本2013年2月14日首次更新,今天我们迎来了又一位新英雄——巨牙海民。卖萌海民来陪大家过情人节~~

  游戏性

  莉娜

  - 修复龙破斩能伤害自己身后单位的错误。

  米拉娜

  - 修正若干技能后摇。

  圣堂刺客

  - 修复施放隐匿后碰撞体积不为0的错误。

  巨魔战将

  - 修复远程形态下攻击后转化形态此次攻击还能触发重击的错误。

  - 现在巨魔战将的攻击速度达到210以上后将触发“fast”攻击动作。

  其他错误

  - 修复紫苑的灵魂燃烧在最终结算沉默伤害时即使没有造成伤害也能禁用跳刀的错误。

  - 修复最近出现的穷鬼盾不格挡英雄伤害的错误。

  - 修正以下技能的行进速度:地穴虫群,冰火交加,火焰吐息,龙破斩,冲击波,超声冲击波和震荡波。

  - 锦标赛版本中加入沉默术士。

  - 现在战队匹配将应用锦标赛房间的规则。

  - 两名玩家的单中模式游戏双方将自动拥有信使。

  - 在最新版本的队长模式中加入美杜莎(锦标赛版本将在下周启用)。

  用户界面

  - 更新战斗日志的外观并使日志内容的本地语言化。

  - 修复在玩家将Steam状态设置为离线后Steam还会报告他们动态的错误。

  - 现在玩家进行私人游戏并设置为不可观战后好友状态中将不会显示他们正在使用的英雄。

  - 现在不在战队成员名单中的管理员有了“将自己加入战队名单”的按钮。

  - 现在战队匹配游戏的结束面板上会显示双方战队的名称。

  视觉特效

  - 如果光之守卫在施放召回后死亡,视觉特效将被移除。

  机器人

  - 修复机器人不把幻影长矛手认定为大后期的错误。

  - 修正复仇之魂的装备构建列表。

  - 现在机器人不会在幻影长矛手先手施放神出鬼没来到身边后使用显影之尘。

  - 现在机器人只有在敌人的装备栏中见到了某些装备后才会因为这件装备购买反隐物品。

  - 现在宙斯机器人使用雷神之怒的欲望有轻微提升。

  - 现在只有一名玩家进行游戏时,他掉线后对面的英雄将暂时无敌(非英雄单位如地狱火不受影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