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动双斧的狂野战士——兽王

新浪游戏┊时间:2013-01-10 17:51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兽王 - BM 英雄统称:(Bm,Beastmaster,兽王)

  英雄介绍:

   英雄定位:打架核心,推进,Gank,先手,肉盾,中单

  卡洛克自出生伊始就被当做兽婴。他的母亲在他出生时就死去;他的父亲是狂王斯洛姆的马蹄铁匠,在他五岁时被马群践踏致死。后来,卡洛克将自己卖到国王的动物园干活,在那里,他和宫廷里面饲养的狮子,猩猩,野鹿以及其他一些很少见的甚至传说中的野兽一起长大。在他七岁那年,一个冒险者带着一只没人见过的野兽来觐见国王。当这只野兽被国王的链条锁住的时候,它说话了,乞求自由,然而它的嘴并没有张开。国王大笑,命令野兽表演助兴,遭到拒绝以后,国王用他的疯狂权杖狠狠的抽打了野兽,并把它关在了兽栏里面。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卡洛克每天都给这个受伤的野兽偷偷的带去食物和药物,然而这一切只能减缓野兽的死亡。这只野兽和卡洛克开始了交流,无言的交流,他们之间的情感纽带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深,最后卡洛克发现他竟然能够和宫廷动物园里面的所有动物交流。在那只野兽死去的晚上,卡洛克狂怒无比,他煽动了所有的动物一起反叛,并且将它们的笼子打开,在宫廷广场上大开杀戒。狂王在动乱中受伤。在混乱之中,一只皇家雄鹿在这个救了它的男孩面前屈膝,让他以兽王的身份骑上它,带他跃过了堡垒的高墙,逃出生天。现在,兽王卡洛克已经成长为一个男子汉,并且仍然能够自由的和野生动物交谈。他已经成为了拥有自然狂猛野性的战士。

初始生命值 587/587
初始魔法值 208/208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310
攻击 56 - 60 →力量 23(+2.2)
1.44+18% 敏捷 18(+1.6)
护甲 4.6 智力 16(+1.9)

  兽王技能介绍:

  野性之斧

  野性之斧(W)

  兽王掷出他的双斧,它们交错回旋并最终会回到兽王手中。每把飞斧最多能对同一单位造成一次伤害。施法距离1300。冷却时间13秒。魔法消耗120。伤害无视魔法免疫。法术攻击 普通伤害

  等级1 - 每把飞斧对经过的敌方单位造成90点的伤害。

  等级2 - 每把飞斧对经过的敌方单位造成120点的伤害。

  等级3 - 每把飞斧对经过的敌方单位造成150点的伤害。

  等级4 - 每把飞斧对经过的敌方单位造成180点的伤害。

  野性呼唤

  野性呼唤(D)

  兽王召唤野兽来帮助战斗。野兽数量和能力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先前召唤的单位在下次召唤时会被移除。冷却时间40秒。魔法消耗25。

  等级1 - 召唤一只侦查战鹰。

  等级2 - 召唤一只侦查战鹰和一头豪猪。

  等级3 - 召唤一只高等侦查战鹰和一头豪猪。

  等级4 - 召唤一只高等侦查战鹰和一头高等豪猪。

  野性之心

  野性之心(B)

  兽王的野性之心振奋了附近的友方单位,提升其攻击速度。作用范围1000。

  等级1 - 提升18%的攻击速度。

  等级2 - 提升26%的攻击速度。

  等级3 - 提升32%的攻击速度。

  等级4 - 提升40%的攻击速度。

  原始咆哮

  原始咆哮(R)

  兽王惊天动地的咆哮对目标单位造成伤害并晕眩。兽王和目标单位之间的单位则因为被冲击波所波及而受到较少伤害,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因此降低50%。(括号内为装备了阿哈利姆神杖时的数值)施法距离600(950)。冷却时间80/75/70(45)秒。魔法消耗100/175/200。

  等级1 - 目标单位受到200点的伤害,晕眩3秒;受波及单位受到100点的伤害,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降低持续2秒。

  等级2 - 目标单位受到250点的伤害,晕眩3.5秒;受波及单位受到200点的伤害,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降低持续3秒。

  等级3 - 目标单位受到300点的伤害,晕眩4秒;受波及单位受到300点的伤害,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降低持续4秒。

  兽王技能加点方式:

   主飞斧加点方式:

  
  
  

  1.通常1级升级召唤战鹰,帮助河道的队友抢符时开视野。

  2.斧子作为兽王的主力输出技能,集高伤害,远距离,AOE,无视魔免,开树为一体的技能。

  3.召唤物中,豪猪具有一定的线上压制对面能力,中期GANK可以当做一个小留人技能来使用。战鹰到3级之后视野有了质的变化,兽王控制地图的绝技。

  4.斧子和召唤物都加满之后点满光环,推线神技,也是辅助队友输出的后期技能。

  5.大招,兽王GANK的核心技能,同时眩晕效果无视魔免,特别针对许多依赖黑皇杖输出的后期英雄,有大加大。

  主野性召唤路线(推荐)

  
  
  

  相比主飞斧的路线而言,这种路线更强调对神符,对地图的控制,缺点就是伤害爆发偏低。

  兽王出装套路

  出门装

     

  治疗药膏 力量手套 力量手套 树之祭祀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CW另有一种比较奔放的速瓶子打法:中单BM三树枝一组吃树,之后迅速farm出魔瓶用小J运来。

  中期核心装

  魔瓶 速度之靴 真视宝石 阿哈利姆神杖 死灵书 闪烁匕首

  思路

  作为一个主Gank的力量英雄,兽王的出装变化并不太多。瓶子鞋子游走,控符,控制视野,杀人拿塔是兽王中期最应该做的事情。兽王带宝石配合空中视野的战鹰以及远程小猪,对视野的控制和对手视野的压制非常恐怖,CW和对黑时控制视野的不二装备,路人战或视野无压力相对不需要。之后选择出跳刀或是A帐或是死灵书都不是绝对的,可以根据情况而定。

  核心装备

  瓶子是必须的,这点毋庸置疑。跳刀使得兽王的抢团战先手能力大增,可以考虑出一把以增加GANK威慑力。死灵书对BM的提升则是全方位的,配合兽王的召唤生物可以达到更好的Gank效果。尤其在6.60以后兽王的被动换成攻速光环,对死灵书的dps提升也非常明显。A帐对兽王有特效之后大大增加了兽王大招的威慑力,可以考虑的不错装备。

  鞋类选择

  对于一个有跳刀的兽王来说通常草鞋就足够了,大后期可以直接换成飞鞋。如更追求生存可以考虑出假腿,更追求追击输出则选择相位。可根据喜好和局势选择。

  常规后期神装(推荐)

  远行鞋 死灵书 弗拉迪米尔的祭品 洞察烟斗 希瓦的守护 闪烁匕首

  兽王完成中期的GANK任务之后,如果还会往大后期拖,推荐尽量出团队装备,抢好团战先手,为你的团队做出更多贡献吧。

  DPS型后期神装

  动力鞋 散夜对剑 强袭装甲 黑黄杖 辉耀 撒旦之邪力

  娱乐向,路人或者低端PUB局可以尝试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