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先知 自然的愤怒倾听我的召唤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5:38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先知。全地图的传送能力,使得先知的打钱速度飞快,同时又能很好的支援队友,一个猥琐的先知是对手非常头疼的,带线推塔无恶不作,隐刀偷人,恶心至极!

  先知 - Furion 英雄统称:(Furion,Natures Prophet,先知)

  英雄定位:发育核心,打架核心,辅助英雄,推进,Gank,先手,打野,切入

  英雄介绍:

 

  在种子里埋入盘起的灵魂,从岩石深处引出缠绕的水流,起誓阳光会普照这生长的一切,当树木之神维萝迪希娅完成这一系列森林的创造后,她意识到自己的生命也到达终点,如一片命运已被她印在种子中的树叶一样飘落,无法看见自己的梦想结果。嫩芽尚未破土,即使破土,脆弱的嫩芽也很容易受到各种伤害,而她却即将辞世,无能为力,这让她无比痛心。然而她在种子袋中发现了一颗播种时漏掉的种子,在弥留之际,她将力量化作一字箴言,寄于此种,然后将其服下。在漫长的冬天,她巨大的身体逐渐分解,化为了幼苗来年春天的肥料。在春分的早晨,当其它种子还没有苏醒时,最后那颗种子在一瞬间成熟然后爆裂了。从中走出了特夸亚,自然的先知,他身披树叶,强壮且智慧,拥有树木之神维萝迪希娅的力量,能预见到森林最需要他的地方,同时他也很清楚,能作为他的盟友,是天赐的幸运。

初始生命值 511/511
初始魔法值 273/273
射程:600 移动速度:295
攻击 45 - 59 力量 19(+1.8)
攻速 1.44 + 18% 敏捷 18(+1.9)
护甲 1.0 →智力 21(+2.9)

  先知技能介绍

  发芽

  发芽

  (T)

  在一个单位周围发芽一圈树木,把它困在其中。

  施法距离:600

  等级1 - 持续3秒。

  等级2 - 持续3.75秒。

  等级3 - 持续4.5秒。

  等级4 - 持续5.25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00点,施法间隔11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20点,施法间隔1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40点,施法间隔9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60点,施法间隔8秒。

  传送

  传送

  (R)

  传送到地图上任何已探索的位置。

  施法间隔:50/40/30/20秒

  魔法消耗:50

  自然的呼唤

  自然的呼唤

  (F)

  将一片树木转化成树人。树人拥有550点生命,造成21-23点伤害。施法距离:750

  等级1 - 将一定区域内的树木转化为2个树人。持续60秒。

  等级2 - 将一定区域内的树木转化为3个树人。持续60秒。

  等级3 - 将一定区域内的树木转化为4个树人。持续60秒。

  等级4 - 将一定区域内的树木转化为5个树人。持续60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60点,施法间隔37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60点,施法间隔37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60点,施法间隔37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60点,施法间隔37秒。

  自然之怒

  自然之怒

  (W)

  技能:瞬发技能

  伤害性的能量在地图上弹跳,打击施法点附近的敌人。首次攻击后每下一个目标受到的伤害增加7%。

  神杖升级:提高伤害和跳弹次数。

  等级1 - 对第一目标造成140点(155点)的伤害。最多攻击14个目标。

  等级2 - 对第一目标造成180点(210点)的伤害。最多攻击16个目标。

  等级3 - 对第一目标造成225点(275点)的伤害。最多攻击18个目标。

  等级1: 魔法消耗150点,施法间隔9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75点,施法间隔7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200点,施法间隔60秒。

  先知技能加点方式

  常规技能加点方式

  
  
  

  1.先知的发芽是个束缚技能,但前期因为1级就能持续3秒而且对方有树枝补刀F等物品存在,高等级并不能带来质变,前期点1级即可。

  2.先知传送技能是先知的核心技能,有了他基本不用TP钱,团战支援,Gank神技,7级点满无争议。

  3.自然之力是先知Push打野的绝招,在传送后点满保证己方的推塔效率。

  4.大招是一个全屏的伤害技能,但由于是折射越多伤害越高,施法时不要对目标英雄施放,对另一路小兵释放效果更佳。平时一次2级大招的施放就能为你带来不俗的收入,但切忌在己方Carry控线时施放。

  打野/速推流

  
  
  

  在己方需要单的人太多时可以考虑该加点。

  另一需要该加点的就是5人抱团1级速推流打法。

  先知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铁树枝干 恢复指环 动物信使

  前期属性在初始力量被增强后已经足够,一组眼或者小鸡还是有必要的,防御指环可到线上合成圣殿

  中期核心装(带线DPS流 推荐)

  动力鞋 圣殿指环 阿哈利姆神杖 漩涡

  思路

  现在的Furion在路人之中多数情况是一个伪核的情况下出现,团战迅速支援让队伍可以由均势劣势变成优势。而且不俗的Push能力也将对方的塔迅速推掉。但在己方装备劣势或者有核心需要稳定或者大量的线的情况下,不要盲目带线,利用好小树人打野也是相当快的来钱手段。

  核心装备

  利用强大的战场转移功能迅速支援或者高速带线,雷锤能将先知的带线功力发挥到极致,也是先知从辅助变成DPS的关键。而A杖的带线能力也是非常可怕的。

  鞋类选择

  作为一个脆皮的DPS英雄,力量假腿无疑更适合先知。

  中期核心装(辅助法师流)

  动力鞋 梅肯斯姆 阿哈利姆神杖 侦查守卫 勇气勋章

  该路线比较偏向辅助路线,由于来钱快转移方便所以用眼提供视野还是不错的,勋章出了之后可以配合队友迅速偷掉BOSS。

  后期神装(DPS流)

  动力鞋 黑黄杖 幻影斧 恐鳌之心 代达罗斯之殇 雷神之锤

  飞鞋对于先知来说基本等于浮云,大电锤和大炮一个攻速,一个攻击暴击,很好地提供了输出,龙心BKB保证生存和输出环境,分身斧的输出和拆塔能力也很有用对FUR来说

  后期神装(法师流)

  动力鞋 邪恶镰刀 洞察烟斗 希瓦的守护 紫苑 阿哈利姆神杖

  纯粹的法师装,控制推进是王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