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幻影刺客--无人匹敌的恩赐解脱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4:52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英雄攻略之幻影刺客PA,突进和留人能力强,拥有物理闪避和超高额的暴击,一刀下去恩赐解脱。

DOTA2英雄攻略幻影刺客--无人匹敌的恩赐解脱

  幻影刺客 - PA 英雄统称:(PA,Phantom Assassin,幻刺)

  英雄定位:发育核心,切入,逃生

  英雄介绍:

  通过占卜和预见,魅影之纱一直严格的甄选一些婴儿来抚养成人,成为她们的刺客。这是一个将刺杀视作神圣的自然法则的女刺客同盟。魅影之纱通过冥想和神谕来确定他们的暗杀目标。她们不被任何条款所束缚,也从不因为政治斗争或者金钱利益刺杀。她们的刺杀完全没有时间规律,似乎是随性为之:不管你是手握大权,还是平凡农夫,对她们来说,你的死法都是一样的。即使这些刺杀行为有一个固定的套路,那也是只有组织成员才知道。她们把目标看做必要的牺牲品,而死亡则是荣耀加身。作为幻影刺客,她们的身份从小就只有组织内的人才知道,而任何一个幻影刺客都能填补另一个的空缺;她们甚至连代号都不为人知。也许成员有很多,也许只有几个。那谜样面纱之下的真相无人知晓。只有一个,在四下无人之时,那面纱会时不时的被隐秘低语所拂动,低语中,是她自己的名字:茉崔蒂。

初始生命值 530/530
初始魔法值 169/169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310
攻击 46 - 48 力量 23(+1.6)
攻速 1.38 + 23% →敏捷 23(+3.2)
护甲 4.2 智力 13(+1.0)

  幻影刺客技能介绍

  窒息之刃

  窒息之刃

  (D)

  向目标投掷淬毒匕首,造成高额的起始伤害,并不断造成后续伤害,持续15秒。短时间内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

  等级1 - 对普通单位/英雄单位造成50点的伤害,降低50%的移动速度,持续1秒。

  等级2 - 对普通单位/英雄单位造成100点的伤害,降低50%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

  等级3 - 对普通单位/英雄单位造成150点的伤害,降低50%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等级4 - 对普通单位/英雄单位造成200点的伤害,降低50%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

  等级1: 魔法消耗30点,施法间隔8秒。

  等级2: 魔法消耗25点,施法间隔8秒。

  等级3: 魔法消耗20点,施法间隔8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5点,施法间隔8秒。

  幻影突袭

  幻影突袭

  闪烁到一个友方或者敌方单位身边,如果是敌方单位则在攻击该目标时获得攻击速度加成,攻速提升:100%。施法距离:1000 ,持续3秒。

  等级1: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14秒。

  等级2: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11秒。

  等级3: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8秒。

  等级4: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5秒。

  模糊

  模糊

  (R)

  当敌方英雄接近的时候,幻影刺客身形变得模糊,提升闪避概率,并从敌方的小地图上消失。

  等级1 - 幻影刺客变得难以看清,并有20%的几率闪避攻击。

  等级2 - 幻影刺客变得难以看清,并有25%的几率闪避攻击。

  等级3 - 幻影刺客变得难以看清,并有30%的几率闪避攻击。

  等级4 - 幻影刺客变得难以看清,并有35%的几率闪避攻击。

  恩赐解脱

  恩赐解脱

  (C)

  茉崔蒂修炼她的战斗技巧,有一定概率对敌方单位造成毁灭性的致命一击。

  等级1 - 有15%的几率造成2.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2 - 有15%的几率造成3.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等级3 - 有15%的几率造成4.5倍伤害的致命一击。

  幻影刺客技能加点方式

  主闪烁突袭加点

  
  
  

  窒息之刃,PA的主要留人技能,也可以用于补刀缓解线上压力,亮点在于很长的施法距离和比较低的耗魔。低级的D耗魔有点高,注意节制。

  闪烁突袭,提供优秀的切入能力和短期DPS爆发,灵魂技能,最大的亮点无疑是5秒的冷却。这个技能满级的CD是一次飞跃,7级时可以先点满。团战中注意切入顺序,优先杀最容易秒杀的后排法师。

  模糊,6.71的改动使其变成了自动侦测雷达,可以在视野外预知敌方英雄的到来,不过还是要小心被包抄。1级就有20%的闪避率,性价比很高,完全可以在对线期早加1级模糊,甚至中期推迟升2级模糊先补一些黄点。

  恩赐解脱,最高倍数的暴击,几率较低使得其输出频率相当不稳定,运气好多出几个暴击有可能扭转胜负,跳进去却砍不出暴击的幻刺就只能摔键盘了。姐玩的不是dota,是心跳回忆。

  主窒息之刃路线

  
  
  

  在线上表现更加稳健的路线,高级的D保证了补刀收入。比起优先满闪烁强调自己机动力的路线,这个加点强调高级D的减速控制配合队友。因为并非速闪烁路线,3级和4级间闪烁的坎会推迟到来,就有充分空间加1级模糊和大招。大招经过最近版本的加强,低级时的表现不错,6级点大已经是可以接受的选择了。

  幻影刺客出装套路

  出门装

  树之祭祀 压制之刃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治疗药膏 铁树枝干

  PA在线上并非完全没有战斗资本,DB二连的减速/闪烁/攻速爆发还算可观。平时应当注意保养自身状态,利用低耗魔的D补刀缓解压力。

  古典核心装备

  动力鞋 狂战斧 支配头盔 黑黄杖

  支配狂战BKB,最经典的PA路线,提供不错的Farm能力、攻击力、输出环境。有真空期,注意做小件过渡。

  注意使用支配的主动技能,召唤过来的野怪可以起到护身,侦查作用。

  先锋盾路线

  动力鞋 先锋盾 魔杖 狂战斧 支配头盔 黑黄杖

  先锋盾为大多数近战提供了撑线、生存和打架能力,PA其实也可以考虑。

  PA的出装自由度相对较高,更多的课题集中在日常Farm、躲避Gank技巧,中期参与收割的意识和团战中切入顺序的理解。

  鞋子方面存在一点争议,有玩家推荐使用相位。注意相位移动状态下打不出暴击。

  如果有单挑需求,可以考虑碎骨锤。

  后期神装

  远行鞋 狂战斧 撒旦之邪力 黑黄杖 金箍棒 散夜对剑

  一刀暴死

  翻盘神装/圣剑

  远行鞋 狂战斧 撒旦之邪力 黑黄杖 圣剑 不朽之守护

  传说中说,这套装备的PA能打出来的红字是2012

  传说中还说,圣剑的刀刃上刻着的铭文是zhuangbility leads to leipility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