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英雄攻略噬魂鬼--被诅咒的感染躯壳

新浪游戏┊时间:2012-11-12 11:25

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正文
DOTA2噬魂鬼的英雄攻略及出装加点推荐,又被叫做食尸鬼、小狗、Naix,廉价的魔免能力配合高吸血让噬魂鬼极难被杀死,目前版本的大热后期核心英雄,6.78版本中刚刚被削弱。

DOTA2英雄攻略噬魂鬼--被诅咒的感染躯壳

  噬魂鬼 - Naix 英雄统称:(Naix,Lifestealer,小狗)

  英雄定位:发育核心,Gank,先手,打野,逃生

  英雄介绍:

  在德瓦克地下城中,关押着一个一心想要复仇的巫师,他正在密谋着如何逃跑。和他被关在同一间牢房的,是一个口齿不清的生物,一个名叫奈克斯的贼,它被邪恶议会施加了长命百岁的诅咒,这样才有足够的时间来尽可能多的惩罚它的偷窃和欺骗的行径。年复一年,它的枷锁已然被侵蚀得不成样子,它的思维也不再清醒;奈克斯已经完全忘记了以前的事情,也不再想着逃跑。巫师见状,觉得自己为逃跑大计找到了一个完美的牺牲品,于是对奈克斯施放了感染之咒,将自己的生命之力灌注到奈克斯的躯壳里,然后指使奈克斯制造暴乱,牺牲它的躯体来破坏囚牢,巫师随后就能返回自己的身体,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逃跑。然而他的如意算盘并未实现,在进入奈克斯躯体以后,巫师发现他的神志被一个疯狂的旋涡所捕获,那个旋涡的力量强横无匹,抹掉了他所有的意识。由于其意识被一个鲜活生命的闯入刺激,奈克斯突然之间从它那疯狂的梦魇中清醒了过来,并且按着脑海中那个虚无的声音的唯一的指令行动:逃跑。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噬魂鬼正式诞生。这个生命体将自己的心智灌注到地下城里面的卫兵身体里,强迫他们打开牢笼。

初始生命值 625/625
初始魔法值 195/195
射程:近战 移动速度:315
攻击 57 - 67 →力量 25(+2.4)
攻速 1.44 + 18% 敏捷 18(+1.9)
护甲 2.0 智力 15(+1.8)

  噬魂鬼技能介绍:

  狂暴

  狂暴

  (R)

  噬魂鬼变得无可遏制地狂暴,免疫魔法并且得到攻击速度的提升。

  等级1 - 提升30%的攻击速度,持续3秒。

  等级2 - 提升45%的攻击速度,持续4秒。

  等级3 - 提升60%的攻击速度,持续5秒。

  等级4 - 提升80%的攻击速度,持续6秒。

  等级1: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2: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3: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15秒。

  等级4: 魔法消耗75点,施法间隔15秒。

  盛宴

  盛宴

  (F)

  在攻击中造成相当于当前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同时自身回复相应的生命值。 伤害无视魔法免疫 英雄攻击 普通伤害

  等级1 - 造成目标当前生命值4%的伤害,同时恢复自身相应的生命值。

  等级2 - 造成目标当前生命值5%的伤害,同时恢复自身相应的生命值。

  等级3 - 造成目标当前生命值6%的伤害,同时恢复自身相应的生命值。

  等级4 - 造成目标当前生命值7%的伤害,同时恢复自身相应的生命值。

  撕裂伤口

  撕裂伤口

  (W)

  噬魂鬼撕裂目标,降低其移动速度(接下来8秒内分别造成70%、70%、60%、50%、30%、10%、10%、10%的减速效果)。友方单位对该目标进行攻击,能使他们回复所造成伤害一定百分比的生命。该目标的移动速度会逐渐恢复。  施法距离:600

  等级1 - 友方单位对撕裂伤口目标进行任意攻击,回复他们所造成伤害的15%的生命值。持续8秒。

  等级2 - 友方单位对撕裂伤口目标进行任意攻击,回复他们所造成伤害的20%的生命值。持续8秒。

  等级3 - 友方单位对撕裂伤口目标进行任意攻击,回复他们所造成伤害的25%的生命值。持续8秒。

  等级4 - 友方单位对撕裂伤口目标进行任意攻击,回复他们所造成伤害的30%的生命值。持续8秒。

  等级1: 魔法消耗110点,施法间隔24秒。

  等级2: 魔法消耗110点,施法间隔2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110点,施法间隔16秒。

  等级4: 魔法消耗110点,施法间隔12秒。

  感染

  感染

  (T)

  噬魂鬼将魔爪伸向那些不幸的目标的躯体,悄无声息地潜入并蛰伏在他们体内,直到他认为现形的时机已经成熟。当他现形时,会对周围700范围内的单位造成伤害;如果他感染的对象是一个敌方单位,他现形时会恢复该单位的当前生命值。   施法距离:150。    无视魔法免疫

  等级1 - 造成150点伤害。

  等级2 - 造成275点伤害。

  等级3 - 造成400点伤害。

  等级1: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10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10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100秒。

  噬魂鬼技能加点方式

  主狂暴加点(推荐路线)

  
  
  

  Naix的加点灵活性很大,并且他的分路空间也很宽,无论在野区发展或是配合带限制技能的法师队友在线上发展都是很理想的。强调战斗力的主狂暴加点是相对较为通用的路线,满级6秒持续时间,15秒冷却时间的狂暴堪称神技,还附带优秀的DPS爆发力,适合主加。而且被抓还能直接开魔免TP,Naix打野时只要注意利用技巧减少损耗,1级的盛宴已经可以满足续航要求。在前期英雄HP上限有限的情况下,越吸越慢的盛宴升级成长实际上很不理想,不建议主加盛宴。

  这里给出的加点是打野开局的加点。若是线上开局,Lv1请先点撕裂伤口。

  撕裂伤口的等级不影响单次限制能力,提高撕裂伤口的等级主要的收益在于降低冷却时间,4级的撕裂伤口相比3级是一次飞跃。若是局面顺风,有击杀空间,又有队友的秘法鞋支持耗魔,可以考虑先加满撕裂伤口来强势地击杀。

  主撕裂伤口加点

  
  
  

  强调强势的线上配合、压制和击杀。需要背后有一位可靠的冰女支撑。

  巫妖也凑合。

  关于大招感染的一些细节

   

  新版本大招改动为可以钻己方英雄,大大提高了Naix的机动性,提供了一种另类的切入和逃生思路。强力切入英雄和隐身系英雄带Naix协同Gank可以给对方施加巨大的心理压力。增加的AOE伤害效果反倒是其次的。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如此潜力所付出的代价,原先满级感染30秒的冷却时间被调整为恒定100秒,满级感染按照被感染单位的最大HP值恢复生命的效果也不复存在,使Naix在单人带线或Farm时的逃生能力和使用感染的频率都下降了。

  如今使用感染时,需要注意被钻单位的现有HP;还需要理解将感染用在队友身上的含义,在提供切入机会的同时,也断绝了在战场上钻兵回血的后路,出手务必谨慎。

  总的来说,ULT的变动是IF对游戏思路改进的一个亮点,赋予了Naix崭新的英雄特色;这个老树开新花的英雄,又再次为dota游戏的变数和可操作性带来一丝清新的风。

  噬魂鬼出装套路

  打野开局出门

  树之祭祀 压制之刃 圆盾

  野怪不认属性,只认圆盾。

  压制之刃是大部分近战英雄打野的好帮手,大大增加效率,同时提供了卡位打野减免损耗的可能性。

  上线开局出门

  树之祭祀 治疗药膏 力量手套 力量手套 铁树枝干 铁树枝干

  作为罕贵的自带魔免英雄,充足的属性和吃喝出门,可以保证Naix在线上能够更凶狠地发挥。

  方便混线的最佳选择

  常用路线

  相位之靴 淬毒之珠 莫尔迪基安的臂章 碎颅锤 漩涡

  疯狂面具路线

  相位之靴 淬毒之珠 闪烁匕首 碎颅锤 疯狂面具

  非常规出装路线,疯狂晕锤。

  不错的留人能力和移动速度,强调片面爆发力的路线,成型甚至比臂章路线还要快。在己方的局部控制能力优秀时相当凶狠的路线,例如配合Lion,SS,CM,WD,Lich等英雄时。

  洛萨之锋,另类的切入思路,原理和跳刀基本相同。

  雷神之锤,法球提供了不错的刷线能力,中期DPS性价比可观,静电力场对持续伤害类技能有奇效。

  后期神装

  远行鞋 斯嘉蒂之眼 金箍棒 代达罗斯之殇 强袭装甲 深渊之刃

  非常全面,既有可怕的输出能力和追击能力,也具有不错的生存能力加成。

  狂战斧、魔龙之心、撒旦之邪力、雷神之锤、洛萨之锋、科勒的匕首(跳刀)等也可以列入考虑。自由度很高,请按个人喜好选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