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推荐]教大家如何每星期1000J 赚钱心得

新浪游戏    2010-12-03 10:56

  1000J很多吗?过去还在新手村时,想都不敢想,其实现在大家40了,如果现在你每个星期,如果赚不了500J,我觉得真的很对不起自己,当然游戏你要么花钱砸,要么花时间耗,2种付出都会有回报。

  1每天700疲劳,组队伍去39深渊,一天卖垃圾商店,能得到10J。7天70J。这个是最少的钱说。出好的40B,再卖卖,7天下来。150J最少了吧?

  2每天拿黑暗票,一天2张,7天算它14张。2关死,一次2。5J,14张30J。你要有时间可以组个队伍多打几关,这样直接卖商店赚的真不少了。或者赌RP拿打到的碎片去开袋子,开好了你一次发个够,开不好低级B文章也不便宜。

  3一星期5次小狗,5次大狗,5次小猫5次大猫。32A文章,首饰,40A,狮子技能文章。你RP再不好?加上前面的12两条死活也到1000J了吧?

  4倒卖,这个要看个人市场观察了,观察好了你站交易站一天,手上有个几百J,一天就赚发。

  5倒卖狮子票,第一条,你每天把700疲劳刷完39深渊,塔是一次给2张,一天4次8张,一星期50张+,去掉自己用的,其余的全等到周5晚上卖,有很多40级的人根本懒的去打票,直接买,你卖就是了,一组5J,自己算去。

  6卡狮子卡狗,这个不用提了吧,也就相当于你每个星期的巢穴次数X2。有人说我装备持久不够啊?咱就不能花了几十J弄身铁笔帷幕+3+4吗?狮子时穿自己身上的,小狗大狗直接换垃圾的穿,40级了,又是4人一起,你有压力吗?

  所以赚钱难吗?有人说我没时间,我不通宵,我不花RMB砸。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