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龙之谷新手资料-战士

新浪游戏    2009-12-17 16:07

新浪龙之谷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入门资料
成长必备资料
公测更新内容

  出身于乡村,依靠出色的才能,光靠一把武器从事佣兵生活的少年。性格直率,充满正义感,像孩子一样,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感受。容易相信别人,虽然偶尔会因此受伤,但很快就会克服伤痛,重新站起来。是坚韧不拔的热血英雄。

  介绍:战士具有强大的近战攻击力,一直活跃在战斗的最前方。强大的力量和充沛的体力让他可以摧毁敌人的一切防御。(推荐新手使用)

  力量:9

  敏捷:6

  智能:5

  体质:8

  使用武器:大剑、锤、斧

  战士技能:

职业 中文名 图标 获得等级 类型 效果
战士 翻滚 1 被动 快速按同一方向的方向键两次,可以使用翻滚。在短时间内回避所有攻击。
侧踢 1 被动 点击鼠标右键发动攻击时,用侧踢击退前方的敌人。
落肘 1 被动 在倒地的敌人附近点击鼠标右键发动攻击,可以用肘部向下攻击敌人。
起身斩 1 被动 倒地时连续输入攻击键,可以站起并将周围的敌人击飞。
钩拳
(查看视频)
1 主动 用右手进行强力攻击,将敌人击到空中。攻击范围虽然狭窄,但可以攻击倒地的敌人。
飞腿 3 被动 跳跃时点击鼠标右键发动攻击,可以将敌人击飞。
升龙斩
(查看视频)
3 主动 用肩部对敌人发动强力攻击后,输入攻击键,可以发动连续攻击,将敌人击到空中。可额外攻击2次。可以攻击倒地的敌人。
踢飞 4 被动 点击鼠标右键攻击处于晕眩状态的敌人,可以用脚将敌人提到空中。
凌空暴击
(查看视频)
6 主动 跳跃后,向下强力攻击地面,用冲击波击退敌人。较强的盾牌破坏能力。可以攻击倒地的敌人。
疾冲 7 被动 正面连续输入两次方向键后按住按键,可以快速奔跑,超级盔甲较高状态。
冲击波
(查看视频)
9 主动 用武器击打地面,向正面4m范围内发射冲击波。可以攻击倒地的敌人。
疾冲斩 10 被动 冲击时输入攻击键,可以挥动武器,发动强力一击,可以攻击倒地的敌人。
真空连爆
(查看视频)
10 主动 发动慢但威力强。剑气横扫地面形成冲击波。增加400%攻击力,可以多段攻击、可以控制剑气方向。每提升技能1级增加40%的攻击力。
斗气爆发
(查看视频)
12 主动 瞬间发出强力气息,将周围的敌人弹开,范围内的敌人的防御力和硬直抵抗减少。
旋风
(查看视频)
14 主动 利用离心力使身体旋转,对周围的敌人发动强力的多段攻击。
斗气护体 15 被动 受到敌人攻击时,点击鼠标右键,可以瞬间发出强力气息,将周围的敌人弹开。
斗气净化 17 主动 利用体内蕴藏的力量,瞬间消除自己所中的所有不良效果。
浮空调整 18 被动 受到敌人攻击,被击到空中时,用[跳跃键]可以重新保持资态。
冲锋踢 19 被动 在冲锋时点击鼠标右键,可以用强力的飞踢将敌人击到远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