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推荐]T3游侠虐杀黑暗狮蝎攻略

新浪游戏    2010-12-01 09:45

  

小T3之后的游侠,基本上都是双修甚至三修。双飞腿、螺旋风暴、旋风飞腿、精神爆发基本上都可以点得出来。二连射虽然被和谐,暴击伤害貌似也不如原来那么多了,但是攻守一体的技能让游侠的输出依旧犀利。

至于新的巢穴本,困扰诸位的,无非是怪物伤害太高,躲避难度大而已。其实那些技能躲避是可能的。而对于游侠来说,难度也远低于其他职业。废话不多说,开始介绍:

第一关 石鬼像众

难度不大,一开始站在角落,刷一个,杀一个。BOSS出现后,直接上去揍就可以,地上出现绿色魔法阵,麻烦星云走。然后BOSS会丢毒是逐步扩散,可以后退一点,然后星云贴近BOSS,其实顶着打,也没什么问题。这一关 只要JS的绿色棍子X得好,没什么难度。

第二关 大牛

随便去个人拉白牛去散步,然后其他人集火小牛就可以,小牛死了之后,拿下大牛,难度不大。

第三关 蛇女

这一关有游侠在难度会下降不少,拉住BOSS 转圈圈 其他人输出。出现读秒,马上开精神爆发,自己星云走,无压力。其他职业只要躲对方向就行了。

值得一提的是,精神爆发的CD略短于蛇女的大招,大约5秒左右。所以每次技能CD冷却 就意味着下一次大招的到来。

第四关 石头人

只要注意滚动中的大石头人就行,这个技能伤害很高的,一下就是几千血。石头人的其他技能都可以用星云轻松躲过,近身侧面攻击就行。

精神爆发留到大石头人出保护的时候用,只要不是太不给力的队伍,杀完第二次小石头人,给的间隔就可以推掉BOSS。

第五关 狮子

很多开荒的队伍 都可以不死过前四关。而这一关开始,基本上就是迫使大家交出复活的位置。其实狮子的技能是很好躲的。

正面技能三个

大重力球:除了狮子面前一箭射程的位置是危险区,其他位置都是安全的。大重力球爆炸后悔分裂,所以一定要远离BOSS面前,我一般跳到狮子脑袋下面。

小重力球:和上面一样,丢出数个小球,基本上打不到人。

飞扑:这个技能出现的频率很低,只要不是拉仇恨的跑得太远,问题不大。注意二次伤害~

侧面技能二个

挥爪:范围极大,不要侥幸自己离得远打不到。一下就是2500~3000的伤害,还是用星云躲开为宜。

扫尾:要是被这个技能打到了,我也不好说什么,难道不知道——狮子屁股摸不得?

天上技能二个

下扑:边跑边跳,躲避技能的概率很大,只要发现地一震,马上翻滚躲避第二次。

跟踪重力球:跟大家分散开,不停转圈。

召唤小妖:只要你在不停的跑,基本上不会被撞到,要是遇到靠近的,箭雨一个就是了。

PS:狮子上天之后。没有必要一直盯着天,看小地图就OK。远离大红点。

范围技能

召唤黑洞:对于游侠来说这个技能没有什么意义,就算被吸到中间,一下也就80左右的伤害,技能一完,一个星云就轻松离开。

召唤龙卷风:往反方向跑就是,出现黑色龙卷风之后可以近身输出。

扑腾:身体直立,向下扑,然后发出类似剑圣技能的黑色波。游侠打狮子,一定要养成一个习惯,就是星云完了接一个翻滚。狮子的下扑都是二次伤害,向后回避,站远一点,躲黑色波问题不大。狮子下扑的二段伤害,是造成减血的主要原因。加上会倒地,很容易被黑色波击中,所以星云落地,马上翻滚。

上升重力:中此技能,必死!发现地上有黑色魔法阵,马上向前星云+螺旋腿贴紧狮子或者向后不要贪DPS。不要向左或者向右,很可能跑出一个重力,跑进另外一个重力里面。

关于技能的使用,精神爆发+螺旋风暴+旋风飞腿伤害很给力。捆绑+双飞一样有不俗的表现,我放弃了穿刺射击,下蹲动作略长,影响跑位。

至于迷幻新星,可以在狮子丢重力球的时候用。精神爆发技能,一定要频繁使用。保证自己跑位流畅,也能给队友躲避技能,提供便利。

输出时间以狮子释放技能的空隙为主,不要贪。狮子每次技能之间,约有5秒左右的间隔,被击晕时也是输出的好机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