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推荐]龙之谷黑暗狮蝎技能躲避技巧

新浪游戏    2010-11-26 10:37

龙之谷黑暗狮蝎(深渊、地狱)技能躲避技巧

首先上一下自己的装备,而且一身装备是+6党,武器是破坏40B+8的,箭筒是昨天会里人给的40B同样是+6不敢继续点了,首饰一个破坏梅拉尼,另一个你们懂的...两个都是加血的项链..so血还是可以忍得...总共16000hp/9000mp/1800基础攻击。废话不多说,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狮子技能的躲避,欢迎板砖~~~

前扑: 二段伤害

一般刚从传送门出来,狮子会前扑或者放一个重力球,前扑是二段伤害,扑一下地面震裂一下;一开始都尽量往狮子侧秒跑,不要正对着狮子,扑过来的时候跳起,落地后接一个翻滚神技。看落地时间,不一定要马上接翻滚,如果翻滚用太早的话...

重力球:

偶尔会在在一开始放重力,起手动作是在狮子头顶凝聚一个黑洞,同上,一开始侧翼迂回,一般不会被打到,如果对这你放的可以三角箭飞起来,或者用飞空在天上,毕竟飞空伤害削弱了,不用一直留着用来输出了。用来躲地面技能也不错,滞空时间很长呢!

飞扑: 二段伤害

跟祈祷者安息处的BOSS动作一样,要降落时会在天上有上仰动作,很明显,应该有不少人拿祈祷的小狮子狗炼过,这个难度不高,关键是落地时还会有个二段伤害,躲避也不难;狮子降落时跳起,落地后如果离狮子近就接一个翻滚,怕不安全就在接一个三角箭;如果离得远,无视他。

空中:扔黑球

打到后期,狮子飞起时,会往下乱丢东西,砸小盆友,这个是不分仇恨,完全乱砸的。转圈跑就好,注意看小地图,最好不要跟队友对着跑,不然...你懂得。这时候也要注意地图上BOSS的大红点,因为放黑球的时候飞的很快,如果视野里失去了狮子的踪影,根据小地图里的红点快速转过去面对狮子,如果在你看不到它的时候扑下来,你就会看到-N千 -N千..然后变身无敌状态卡哇伊小幽灵守护你队友了…

空中:旋风(地狱狮子)

地狱狮子的技能,飞天上去之后煽动翅膀会形成旋风,没啥可说的,一个字,跑啊!离越远越好,刚形成的风是可以吸人的,然后过两三秒变化成黑色的龙卷风(也可以说是灰色),这时候吸人的效果消失,但是风会追人(我不知道是几道风,反正每次我都被追,应该是每个人都被追吧>_<;)一直跑的话风追不到你,但是要小心狮子的后续技能(扔黑球,下扑),还是要多注意小地图,尽量不要让BOSS在身后出现,那样很危险!

黑洞: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起手时地上有一个很大的魔法阵,不过基本不会被打到,一直反方向跑就没问题,就算打到伤害也不高,我箭神32a+6党,打到一下才是两位数。

重力上升:

第一次遇到这技能被秒了,我以为那黑色魔法阵是黑洞,结果被压地上,悲剧开始了...

起手动作是 后蹄上抬,爬地上,出现三个巨大的魔法阵。看到后蹄子抬起来就尽量往狮子的侧翼跑,魔法阵位置是在狮子的左前方、正前方、右前方和左后方、右后方、正后方,如果魔法阵出现还在比较中心的位置,就翻滚接三角一般都能飞出去,而且这两个技能是无敌的,压不倒你;实在飞不出去时候,被打到一下还能接一个急闪。这三个技能飞出去是完全没问题的,其他职业也有类似的技能的吧,箭神赶路是短腿呢,其他职业应该都能更快的跑出去。

旋风:

上身抬起,两个爪子在那结手印,风遁,神马神马丸!跟地狱狮子的空中旋风一样,一开始是会吸人的白色的风,一直往反方向跑就好,两三秒后转化为黑色的风(好吧,是灰色),一开始会一瞬间推出去,速度很快;所以吸力消失的时候快速远离狮子,看好旋风的缝隙钻过去就好。不过被打到伤害不是很高,但是很可能会中了狮子的后续技能。

光雨:(地狱狮子)二段伤害

我刷的时候这个技能都是接在旋风之后用,黑色的风推出来的时候;起手动作感觉上貌似尾巴划了一圈,也可能是我错觉吧。其他人遇到光雨不知道是不是和我一样,我这里每次都是旋风之后出光雨,我感觉是地狱狮子旋风的后续技能了。

不过很好躲,一般为了躲避旋风离开的那个距离正好在光雨范围之外(注意:狮子光雨是两圈,附近一圈 远处一圈,所以也不要跑太远)第一下伤害很低,打到后浮空或者急闪躲开,关键是不要被第二下打到。我有一次第一下没打到我,为了抓时机输出站得近了点,感觉上是没站在圈上的,结果轰一下,我光荣的无敌了。

大概内容就是这些,可能有遗漏的地方,欢迎大家补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