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推荐]龙之谷排行榜: 玩出自己的精彩

新浪游戏    2010-11-26 10:37

也许你是个刷图高手,也许你是个冲级牛人,也许你在竞技场可以风生水起,那么龙之谷为你准备的排行榜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舞台,精彩龙之谷,乐活网游年,在2010年末,龙之谷告诉你,游戏,就是要自己高兴.

等级排行榜:谁才是练级达人

一个号满级?怎么能算练级达人,想进龙之谷等级排行榜,起码也得两个满级号把,随着第三第四乐章的奏响,40级的谷噜噗越来越多,当然,第四乐章刚刚奏响,面对狮蝎领主,相信你还有很多“悄悄话”要单独和狮蝎探讨吧,不过之后,相信满级号会越来越多,到时候,等级排行榜达人们想继续保持榜上有名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龙之谷排行榜

PVP排行榜:谁是PK王者

单 P,群P,自由PK,龙之谷PK最刺激莫过于自由式,竞技场中没有可以完全信赖的队友,合纵连横一切都要看你的本事,往往最后存活的不是最强的存在,惊现刺激无异于单挑一次地狱级别狮蝎领主;当然,更多的时候,队友的存在让你们的配合成为取胜的关键,想要在PVP排行榜上独领风骚,好运气和好队友真的缺一不可!

龙之谷排行榜

公会排行榜:兄弟是王道

如果说等级和PVP的排行是个人show的话,那公会排行榜就是集体的力量了,没有哪个公会会因为出了一两个高手就可以风骚下去,如果公会不团结,一团散沙,即使等级前3和PVP前3都是你的成员,也无法登顶公会榜。

公会榜才是真正考验你人格魅力的地方,把你的兄弟团结起来,为进入公会排行榜而奋斗吧!

龙之谷排行榜

还有成就排行榜和好友排行榜,如果你爱好稀奇古怪的玩法或者希望能认识更多的朋友,这两个排行榜是你最佳的选择,龙之谷好玩随心,不是每个人都是牛X的刷图高手或者PVP达人,玩出自己的精彩,玩出自己的放松,才是龙之谷的追求!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