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推荐]假如亚运会明星玩DN 他们如何选

新浪游戏    2010-11-23 10:18

  

广州亚运会正如火如荼进行,盛大的竞技比赛让无数体育爱好者过足了瘾。而在游戏世界,伴随龙之谷第四章“真。神兽逆袭”的开启,一场更加华丽的竞技热潮也隆重登场。同样是竞技,如果让亚运会的体育明星们来玩龙之谷,他们会玩什么职业呢?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刘翔——剑圣or游侠,这是一个问题!

刘翔大概是本届亚运会最闪耀的体育明星了,作为一名拥有着世界级别跳跃力和速度的BOSS级人物,刘大大如果玩龙之谷,肯定也会选择最符合自己优势的职业 ——以速度取胜的剑圣,不过最大的问题就是刘大大长期致力于下肢运动,会不会见到怪物习惯性地一个跟头翻过去,忘记了手中的剑是可以砍人的!

龙之谷与亚运会

说到腿上功夫,刘大大就多了一个选择——游侠,游侠是龙之谷腿功最好的职业,想来刘大大一旦学起并不困难,唯一的问题呢,就怕刘大大习惯了无视一切障碍的奔跑,对于踢人或者踢怪是不是会有心理障碍呢?

林丹——最强悍战神,无止歇浮空

林丹作为世界羽坛第一人,一旦加入龙之谷,绝对是最强悍的浮空高手,选择战神是当仁不让。

龙之谷与亚运会

想象一下,羽毛球那么点的重量和面积都能挥洒自如地将其打到任意指定位置,换成个人,结合战神强悍的浮空技能,简直是无止歇的浮空连击!

丁俊晖——拿根棍子就是魔导!

上一届亚运会曾一人席卷3块金牌的丁俊晖此次以卫冕姿态强势参赛,成为台球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

龙之谷与亚运会

台球比赛,需要精准的操控,良好地把握战机,最好能一杆到底横扫对手,而这一切简直就是控制型魔导的教科书定义,更为重要的是,丁俊晖与魔导有个最大的共同点,都是用棍子的!

刘春红——力量型贤者绝对给力!

刘春红作为女子举重的热门人物,如果出现在龙之谷世界,就只能悲剧地玩下男性职业了,因为女性职业不管是弓箭手还是法师都极度不符合她的口味,当然,你或许可以幻想一下刘MM一不小心打断弓弦或者拿根杠铃释放魔法的场面。

龙之谷与亚运会

于是,力量型的刘MM成为最为强悍的贤者,不仅拥有极端华丽的技能,还有着远超他人的血和防,当然,贤者的小棍子对于刘MM而言太细小了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