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推荐]弓箭手装备 强化纹章前缀选择

新浪游戏    2010-11-11 10:36

  

弓箭手有3个主武器,长弓,短弓,石弩。转职后箭神可使用长弓和石弩,游侠只能用短弓。先说下这三个武器的区别。

长弓,顾名思义,够长嘛,长弓在三种弓类武器里,有着最高的射程,最大的杀伤,最高的爆击率,以及最快的着弹速度,作为武器自身的性能,长弓在第3次普通攻击时会自动转换成蓄力穿刺模式,长弓的特点除了拥有着最大的射程以外,还拥有着最高的姿态破坏力。当你射击怪物时,会发现怪物被你打中后会出现单脚离地失去平衡的姿态,从而有一定牵制类的效果。说完了优点,说下缺点,弓手的注释上写着可以移动射击,但是战斗姿态(拿着武器的姿态)下的移动速度会受到武器的影响。长弓则是对移动速度影响最高的武器。所以,请务必注意下自身与怪物的距离,还有持武器姿态时的移动速度变化。多数时候用攻击来阻挡怪物前进比逃跑要好地多。

武器使用小技巧:长弓可以一边左右晃动一边射击,多数人都喜欢点方向,攻击,点方向,攻击。实际上,这里有个窍门,前两次攻击用鼠标点出(不是按住)第三次攻击时,按住左或右任何一边的方向键。会出现一个类似于小滑动的攻击姿态。而且,你会发现蓄力攻击瞬间就发射出去了,还带着下一次三发的第一支箭。那么,你再射一支箭就又可以进入蓄力了。如此反复操作,可以让攻击效率提高40%以上,蓄力箭可是有穿透效果的。总结,射程最佳,弹着速高,爆击高,打击硬力高,对怪有破坏姿态作用(不是破超盾),可以掩护前方的近战单位。移动较为迟钝,需要注意。


,也就是十字弓。这个东西一般来说,也作为箭神的主流武器,很多人在PVP的时候也更乐意选择此类武器,毕竟便于移动和逃跑。而且半自动的三连发方式,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输出力。不过嘛,在爆击方面,弩就有些力有不及了。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有,弩如果在普通攻击下出爆击,只会出现在最后一下。如果舍弃了鹰眼技能还好,如果是鹰眼姿态下,就会比长弓减少接近30%的输出总量。而且在技能攻击状态下,弩的输出也远不及长弓(指物理流箭神,魔攻流是主弩的)。弩的射程相比短弓要远,比长弓又近,属于中庸类魔法武器。三连发的攻击效果虽然看起来不错,但是所造成的硬力要比长弓和短弓都低。所以,如果对方的硬力较高,那么请注意这个问题。以防止对手硬抗过攻击之后对你进行反击。在攻击怪物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在3连发之后,怪物基本上已经恢复姿态了,需要小心些才可以使用。

弩的使用小技巧,因为是三连发,所以在普通攻击之后可以直接发技能。不需要等待3发出完再去按技能。左右移动时,也可以快速的发射,以点射式为主(怎么都是三连发)。尽量不要采取按住的攻击方式,否则很可能因为普通攻击未完而阻碍下一步的技能连续。总结,射程中等,自动性能较好,但是硬力以及破坏姿态力差。建议在游击战时使用,请勿考虑硬碰硬的死磕。作为箭神的话,建议长弓与弩各配一把,为了适应不同的战斗方式可以随时替换。当然了,掌握两种武器特性需要时间来练习。但是,在PVP的情况,对手也会相对的比较头痛。


短弓,游侠(以前叫艺人)的常规武器。短弓的射程相当地短(名副其实),其实也更方面了游侠众多的近战技能的发挥。在一般情况下,短弓是不需要射出第三箭的,而是两次普通攻击后开始接续技能。短弓的爆击,硬力,破坏姿态力等皆很一般。硬力及破坏姿态力比弩稍微高一些,却远不及长弓。短弓在攻击距离上有着绝对的劣势,但是其优点也非常明显,那就是几乎不会影响到移动速度。作为武器选择上考虑,短弓也只是适合游侠一种职业而已。2次普通攻击接技能再接2次普通攻击基本上就可以形成连招。而体术的连续技巧,在这里就先不谈了,毕竟是武器性能贴啊。

短弓使用小技巧,短弓作为最灵活的武器,请注意发挥其本身的特性。而作为游侠来说,也可以单发普通(抢攻,破坏硬力)或者双发普通攻击(对手要有僵硬姿态才适合)。后接续用超盾或者控制类效果的技能形成近身压制战。打一发就走的特性,让游侠们可以在任何一次攻击中随时地改变技能搭配从而达到令人头疼眩晕的精神攻击效果。注意的是,不建议按住了放攻击。总结,射程最近,爆击和弩差不太多,破坏硬力的效果比弩稍好,但是也看不出太多的具体好处。灵活性最高,比弩的射击后迟滞感低。(长弓就别提了)一般来说,游侠是不会准备两种武器的,所以,请努力的掌握住手中的短弓吧。作为远程职业,弓手常常要打3S,短弓是最好的选择,所以游侠还好,箭神就需要多准备一把短弓打3S,建议这把短弓是最低级的,以刷更高的分数,只要按住鼠标不放就可以打出很好的连击。

弓箭手的重要属性是敏捷,敏捷的上升是致命一击和致命一击的概率,弓箭手转职后的职业是游侠和箭神。推荐防具、首饰前缀:疾风为首,健康、生命、法力、生机次之。

箭神——大型弓、十字弓(石弩)箭神分为物理箭神和魔法箭神,物理箭神应选择的武器前缀为破坏和致命,魔法箭神选择魔力和致命。游侠——小型弓游侠分为精神和腿系,主要攻击是物理攻击和致命打击,武器选择以致命或

破坏前缀为主。

纹章选择:

物理箭神:疾风,致命,破坏,健康,生命,法力,智慧,生机。

魔法箭神:疾风,智慧,健康,魔力,生命,法力,生机,致命。

游侠:疾风,致命,健康,破坏,生命,生机,法力,冲击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