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加点]浅谈龙之谷法师技能加点及运用

新浪游戏    2010-06-23 10:02

  技能加点及运用的补充说明

  法师技能分为主动和被动技能两大类,主动技能有火焰虫,旋身击,冰刃,毒云,霜冻,火墙,催眠以及流星雨!

  1、火焰虫,前方直线攻击,这是个误区,在放技能的时候随着视角的转动技能伤害的范围也会变化,并且技能伤害还带击退的效果!

  2、旋身击,周身三连击,此技能属于单挑比较强大的技能,在群P中非常容易被打断,并且这个技能个人认为属于近身技能,范围不是很大极易被人躲 过。但是技能最后爆发时同样可以转动视角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不足!

  3、冰刃,前方直线攻击,跟火焰虫类似,范围随视角转动而改变!值得一提的是,在转动速度够的情况下转动360度冰刃可以成为一道护墙哦!靠近 者会被弹高!好好琢磨下吧

  4、毒云,此技能不论在范围还有距离上都有很大的优势,范围为前方扇形攻击,同样可以随视角转动改变攻击范围,但我个人不推荐转动,在绝对安全 的情况下建议原地不动释放技能,因为转动视角之后技能伤害效果也会减弱。而所带的负面效果是在释放的地上形成伤害区域,并且还带击退效果,可以当作撤退时 阻挡敌方前进的猥琐技能!

  5、霜冻,是法师必备技能,前方圆形范围攻击,被打中者会被冻住,其实不是冻住只是个迟缓效果。但是却是敌人最最头疼的技能,猥琐流主推技能。 并且在发动技能时法师几乎是无敌状态。值得推荐!

  6、火墙,法师另一个必备技能,无论是PK还是刷图火墙都是个很好用的技能,周身圆形范围攻击,无法转动视角,并且在技能发动时跟霜冻类似有着 近乎无敌的效果!但跟霜冻类似弊端也是明显的,在发动时有明显的动作。

  7、催眠,前方扇形攻击,不具备伤害,是典型的纯控制技能,在单挑中很有用可以起到反击的效果,在群P中也是撤退时的一个猥琐技能。

  8、流星雨,视角前方范围攻击,是个攻击范围超大的技能,在单挑中没有任何用处,在群P中唯一的作用就是压制,让敌方不敢近前,弊病也是明显, 当光照耀下来的时候就会成为众矢之的。在发动时有着太明显的效果及动作。但是在杀超大型BOSS的时候是个很好用的技能。

  上述技能中除了催眠跟流星雨以外其余的都是主推技能,其中火焰虫,霜冻,火墙更是重中之重!

  所有主动技能火焰虫、毒云为纯伤害技能,催眠为纯控制技能,其他技能都兼具伤害跟控制的效果。而流星雨是为压场和观赏技能,真的很华丽而不实 用。

  被动技能有闪现,挥击,碾压,反击,锤击,踢飞,逃脱,浮空调整,充能飞弹

  1、闪现,方向键双击,这是法师最大的凭仗之一。

  2、挥击,鼠标右键用辅助武器攻击,没啥大用场对付副本小怪用的。

  3、碾压,敌人倒地时鼠标右键,效果是踩踏敌人,对战士来说是个必备类的技能,但对于法师来说几乎很少用的

  上。

  4、反击,倒地起来时点击鼠标左键,效果为周身敌人的弹飞,必备技能。

  5、锤击,跳跃后鼠标右键,娱乐技能,没啥用处。可以不学。

  6、踢飞,敌人晕眩时鼠标右键,娱乐技能,没啥用处,法师很少有技能会让敌人晕眩,可以说是绝对的鸡肋。

  7、逃脱,被敌人连击打中或者被击倒硬直的时候双击方向键可以闪现,并且不累计到闪现被动技能的CD上,法师必备技能,绝对要学。

  8、浮空调整,在敌人弹击在空中时按空格调整姿势不必倒地,必备。

  9、充能飞弹,按住鼠标左键蓄力,被击中者会被击退。必备。

  以上技能只要习得即可不必升级,而那些娱乐技能要不要学就看你兴趣了。

  在了解过这些技能之后我通常的使用顺序为,霜冻、闪现近身、旋身击、火焰虫、冰刃、火墙、旋身击、火焰虫,毒云,闪现抽身,普攻。基本上一套下 来顺利的话会打掉对方很多血。当然这是在对方没有逃脱技能跟没有队友支援的情况下才能顺利完成。而绝大多数情况下需要的是敏锐的观察以及对周围事物的分 析,根据不同情况准备不同的技能路数。还是那句话,你是活的对方也是活的,千万别把他当作副本中的死物。大家都是有脑子的你想的到对方同样也在想。

  PVP的补充说明

  对付弓手,对付弓手一定不能急,必须先避其锋芒,看准机会近身,这时候不要急着放技能,对方肯定会用飞身踢将你踢飞,利用浮空调整然后对着他的 方向闪现近身,接下来就使用技能虐他吧!对付弓手的时候,因为他有超高的硬直攻击所以千万不要硬来,没机会近身就尽量拖延时间等待队友的到来。在很大程度 上弓手属于法师的克星。法师对付弓手很难,但绝不是没有反击余地。

  对付战士,同样不能急,躲过战士的远程攻击非常容易,战士放完远程必定会加速近身,看准地方丢个霜冻,或者来个催眠都能很好的对付战士。但是被 近身后又被战士技能加身的时候多双击方向键吧,也很容易逃脱,但是在墙角的话就麻烦多了。

  对付牧师,在一定意义上来说牧师是个很不好对付的职业,血厚加上能回血,但是牧师弊病也很大攻击超低,不知道在以后会不会改善,不过牧师也有很 多控制技能,要对付牧师必须懂得游击战术,别指望能连击死一个牧师。

  在多人PK的情况下请法师们认清自己的位置,你没有牧师的血,没有战士的速度,没有弓手的硬直攻击,所以退后

  一点并没有坏处,而当对方部队都被纠缠上的时候,这时就是你出场的机会了。将你的强大尽情的展现出来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