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加点]龙之谷箭神32级纯物理加点

新浪游戏    2010-06-18 10:55

    最近听说有人说我的研究是非主流加点。没错。我研究的就是非主流加点。

     个人预测会在开2转。所以前期辅助性的加点到后面必将强势起来。而所谓的主流加点也将隐退。

     比如说。上集的时空加点。有人说时间系是鸡肋?NO,NO,NO。个人认为 时间系才是时空的精髓。

     时间加速.1级效果:15秒加速CD恢复50%。举例来说.2时空对方技能。而你有这招辅助的话。

     相当于多了1/3的技能。这不强?个人认为很强。真的很强。

     可能预测错误没出2转。但我时空加点也不会鸡肋的。要是预测成功的话。时间系将是后期的主流。

     信不信等出转职在谈。现在没必要说太多。

     现在说下箭神的加点吧. 我这套加点是物理系的加点。放弃魔法系。个人感觉,魔法系就是个悲剧。

     魔法系技能点不高,输出低得可怜。技能还是四面八方的。我都不知道技能是这么控制才能有输出。

     很多人都说箭神是"移动炮台",个人感觉。箭神还当不了这个称号。炮台应该是法师。不管时空还是元素。

     都是高输出。法师才有"移动炮台"之称才对。

题外话:箭神的装备选择,
     1:血装。撑血上限. 总所周知。血皮薄是是远程职业的悲哀。血装可以起到加强生存能力的效果。
     2:输出装。也就是敏捷装。撑暑促. 远距离加上高输出。结果..... 你明白的..。.
     3:半血半输出。这处于不尴不尬的情况。至于什么装备血。什么装备敏。我就没办法提意见了
     毕竟不同装备。附加的属性也不同。(个人没研究)

     跑题了,回到加点吧。

     翻滚Lv3.前置技能。不解释。

     回旋踢。疾闪。起身踢。浮空调整。都1级。

     有人问。回旋踢为什么只点1级呢. 箭神距离是他的生命. 游走的好的话,根本没必要加这1级。

     加1级只是起到万一的情况。也就是给近身了来击退对方而已. 没必要加高。没输出。没意义。

     鹰眼:Lv4.提高致命一击的概率。提高很多。可以说物理系的输出都靠他了。

     虚晃一枪:Lv2.

     三角箭:Lv1.都是用于抓人。和远程伤害。很不错。

     精神放逐:Lv3.主动辅助技能。加敏捷,也就是加输出。

     精确瞄准:Lv2.主动辅助技能。加攻击距离。

     最后剩下SP:58点. 个人建议是 留着加长弓掌握。被动加攻击距离的技能。

     很抱歉。最近没什么状态.. 刚刚传这加点。出错了. - - 我也忘了存稿。只好重发。

     重发得不是很好. 在加上最近状态差。可能研究得不是很好..。. 

     最后那些没解释的加点。就看图吧。.不想多说什么了..  去休息休息.。.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