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推荐]艺人加点方法分享及技能连招详解

新浪游戏    2010-06-03 14:22

  以射为主,逐渐的拉近与怪的距离,利用辅助体术破坏怪的行为再离开怪的打法,总之就是远-近-远
  辅体要点前置,不需多加.
  弓箭: 二连射4 穿刺连射4 回旋踢4 扫堂腿1
  翻滚5 空中踢1 旋风腿3
  多段射3 起身踢1 凌空踢1
  踢飞3
  艺人: 踢射3 鹰踏2 螺旋踢1
  箭雨3 鹰击长空1
  捆绑射1 消能旋转箭1
  精神火焰3
  螺旋风暴1
  (PS:算上任务的SP,可以补加疾闪,二连射,穿刺射,箭雨,踢射)
  首先,打怪常用二连射和穿刺,因为是艺人,拿的是短弓,自然没有长弓第三下X的穿刺,而且,二连射和穿刺的CD短,穿刺好就好在能对怪进行短时间的僵直可以让你出后招(当然例如高硬直的小牛大牛之类的没什么作用),前方小范围内都会受伤,并不是直线上的怪。翻滚肯定是越高越好,等级越高CD越短,
  若BOSS做出连续的大范围攻击,翻滚的作用绝对是最大的,精神火焰,翻滚后进行后跳带攻击的躲避,经常用来躲避带前冲攻击的怪的同时还能进行反伤的情况。
  踢射,和BBQ差不多,只是射3箭,如果补上二连,就是5箭,用来扫地进行对怪二次浮空的实用技能。
  捆绑可以说是连招必用的,可以拉近怪进行多重,回旋踢,小怪进行捆绑直接拉过来再点攻击的话是强制踢飞,中型怪根本拉不动,像兽人类型的,只能拉一半,这时候再点攻击空踢就显得毫无意义,接多段可以让怪稍有僵直的同时迅速拉近与怪的距离,利用
  辅体技能,或者螺旋踢直接扫过去接回旋,群怪空中继续鹰踏,鹰踏可以3次,最后一次踏完可以先来个空踢,再补接鹰击长空,若是踏完离怪的距离比较远,还是直接鹰击吧,倒地后就可以用踢射继续扫地了,踢射后怪自然的与你拉远了距离……箭雨是用来弹怪,破招,击飞的技能,捆绑后中距离的神技,该技能并不只是原地翻一圈周围形成范围箭雨,是可以控制跳跃落点的,自由度很大,虽然可以跳动的距离并不是很远,但足矣了。
  说一下消能旋转箭的作用,为什么不加浮空调整,浪费SP且浪费了这个浮空反击神技,和1级浮空调整同样的CD,浮空调整等级每升1级,CD-3秒,不是纯PK点的话1级足矣,但是消能却不一样,同样的30秒CD,但却能在被浮空的时候强制箭雨,即省了浮空调整的SP,又有箭雨的功能,完全符合进可攻退可守模式。
  还有疾闪,其实如果你技术好的话没什么必要加,深渊图组队的话,有多少时间会被怪连续攻击至僵直而被迫使用强制闪,3秒的翻滚和8秒的精神火焰,还不够你躲啊,实在不行就用鹰踏把怪当跳板去躲,不行的话还是加1级作为保守吧。扫堂腿凌空踢之类的是限于二次浮空后的第三次浮空,怪如果躺着不起来,你就强行把他踢起来,继续连,XXX,这时前面技能CD已好,继续循环吧。
  打BOSS对于艺人来说相对简单,相当于DNF中柔道对BOSS的1V1,CD计算的好,纯虐。最主要的是破BOSS招,小牛的拔斧斩,大牛的践踏,蜘蛛的原地震荡,冰法的暴风雪,这些都是对艺人伤害很高的招,用踢射,鹰击,箭雨都可打断,旋风腿对于高硬直抗的没什么用,狮蝎的俯冲那个只要躲就没事了,硬直抵抗太高,我最多用佣兵的杀戮盛宴击退过它一次,食人魔什么的,就算佣兵给他一拳杀戮,都跟打在沙袋上似的,人家没事,一锤子,我飞了,伤害还暴高,给了艺人,锤子上来必然杯具。
  总之这是考验技术的职业..

-------------------------------------------------------------------------------------------------------
  2.主体辅射
  以各种体术为主,近距离给予怪强烈打击,再怪倒地后利用辅射扫地继续连体术将怪玩虐于腿间(- -好像很XE)
  弓箭: 二连射1 穿刺连射1 回旋踢4 扫堂腿1
  翻滚5 空中踢1 旋风腿3
  起身踢1 凌空踢1
  踢飞5
  鹰眼1 浮空调整1
  艺人: 踢射3 鹰踏2 螺旋踢3
  鹰击长空3
  捆绑射1 百裂脚3
  星云锁链1
  双飞腿1 旋风飞腿1
  (PS:算上任务的SP,可以补加疾闪,鹰踏,旋风腿,螺旋踢,鹰眼)
  跟主射的打法差不多,只是射的少,踢的多,各种踢,两小腿转的,比战士拿斧子转的都晕,只不过捆绑射之后要接的是百裂脚,这招太像春丽了,那小腿踢的。
  星云锁链,同精神火焰一样的躲技,翻滚的同时,再次进行翻转跳跃的技能,旋风飞腿说白了就是强化版的螺旋踢,双飞腿主要作用就是直接2次浮空,避免了踢飞后浮空低而不能进行连招的弊端,而且伤害很高,体术流必须加的技能。加鹰眼的作用,虽然是60秒的高CD,但15秒内300%的暴击运用在攻击频率高收招时间又短的体术上,打BOSS,杀怪,输出非常可观。
  要注意的是,体术流最蛋疼的就是蓝,那蓝下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即使是我和队友4人深渊,下蓝的速度最少是别人的2倍,除非FB幸运暴的MP药草很多,美中不足的蛋疼下蓝啊。
  因为没有40大招,所以其他出40大招的前置不需要考虑,对于实际刷图的作用也不是特别大,等出了40后再做考虑,毕竟现在游戏还不完善,而且说不定内测可能是24满级,也可能是32,但还是要慢慢的来,玩了这么久就这些经验了,希望即将内测的大家用的上。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