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推荐]图腾祭祀的加点及技能全方位解析

新浪游戏    2010-04-06 15:23

 

毫无疑问纯辅助祭祀是最无私,最神圣的职业。纯辅助祭祀虽然前期在外人看来那一支支插在地上的手是那么的BT,但后期输出还是全职业里最低的,但是PVP中我们也有不可替代的地位。不同的是,你们信仰的是手中的武器,而我们信仰的是队友

  辅助牧师的技能

  盾击+2

  (点评:攻击不高不过可以作为连击的过度技能,重点为了盾挡的前置)

  盾挡+1

  (点评:5秒内受到攻击时自动防御4次伤害,免受被连得实用技能)

  治愈+5

  (点评:既然是辅助祭祀,这么具代表性的技能怎可不加!5及为了无私救援的前置)

  浮空调整+1

  (点评:被对手击到空中时按空格键可以重新保持姿势,免受浮空被连得技能,要不被连1套下来那就够呛)

  落雷+1

  (点评:可以攻击倒地的敌人,2段连击可将敌人击向空中。连技的过度技能)

  连锁闪电+3

  (点评:可攻击倒地的敌人,带触电效果,小范围攻击。3及前置)

  神圣冲击波+1

  (点评:远距离发射光球,攻击到敌人会大范围爆炸,看在带范围定身和远距离攻击的份上加1及)

  侧滑+4

  (点评:系统自带1及,而加到4及只需15SP很划算,重点精神爆破的前置)

  侧踢+1

  (点评:系统自带,3段武器攻击+侧踢可以无限连怪)

  践踏+1

  (点评:系统自带,靠近倒地敌人时可以踩敌人2下然后踢飞)

  还击+1

  (点评:倒地时按左键可以起身小范围攻击,预防敌人倒地的靠近。也可不加,倒地时双方向键闪开)

辅助的祭祀技能

  无私救援+1

  (点评:被攻击的时候有几率恢复自身10%的HP~龙之谷的祭祀可是血牛,有幸恢复10%代表什么?)

  精神爆破+1

  (点评:侧滑过程中输入攻击键可旋转1周攻击周边的敌人,带晕眩效果PK很实用,CD带20秒)

  雷电之手+3

  (点评:在地上插一支手,攻击范围内的敌人,带触电效果,持续15秒很不错的技能3及前置

  治愈之手+4

  (点评:在地上插一支手,为范围内的友方加血持续15秒。终于可以摆脱前期那治愈小范围的尴尬了)

  痊愈之手+3

  (点评:在地上插一支手,为范围内的友方加血,同时可以攻击范围内的敌人,可攻可守)

  保护之盾+3

  (点评:增加自身周围内队友的物理防御力,按100%增加的,这效果都能抵几次强化了,3及前置)

  无情打击+4

  (点评:增加自身周围内队友的物理攻击,按100%增加的,4及前置)

  奇迹之手+1

  (点评:又1个可攻可守的技能,辅助祭祀40及的终极技能!)

  掌握之手+1

  (点评:在地上插一只手,攻击范围内的敌人,带定时效果,持续30秒)

  ]剩下39点SP推荐加满“之手”那一系的或加

  (点评:被攻击时输普通攻击,可喷射神圣力量对周围敌人进行攻击)

  不推荐

  精神掌握和力量掌握

  (4及MP上限+6%,对于辅助来说MP和HP是很重要的~不过1万MP的6%也就600而已)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