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龙之谷新手资料-弓箭手

新浪游戏    2009-12-17 16:10

新浪龙之谷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入门资料
成长必备资料
公测更新内容

  阿努•阿兰德派遣过来的、正在进行修炼的新手侦察员。虽然身在外地,但一直固守着自己特有的文化,是天生的弓箭手。原来是谨慎、善良的和平主义者,为了对抗破坏自然的龙而站出来战斗,是出色的女战士。

  介绍:弓箭手擅长使用弓箭,在后方进行远距离攻击。凭借快速的移动和多样的远程攻击,使敌人根本无法靠近自己。(推荐新手使用)

  力量:6

  敏捷:8

  智能:6

  体质:6

  弓箭手技能:

职业 中文名 图标 获得等级 类型 效果
弓箭手 空翻 1 被动 快速按同一方向的方向键两次,可以使用翻滚。在短时间内回避所有攻击。
回旋踢 1 被动 在地上点击鼠标右键发动攻击,可以用回旋踢击退周围的敌人。
扫堂腿 1 被动 靠近倒地的敌人,点击鼠标右键发动攻击,可以用扫堂腿将敌人略微击离地面。
起身旋踢 1 被动 倒地后输入攻击键时,可以起身用强力的腿法将正面的敌人击飞。
二连射
(查看视频)
1 主动 连续两次发射强力箭矢。射程增加2m。可以攻击倒地的敌人。
飞身踢 3 被动 跳跃时点击鼠标右键发动攻击,可以用脚向下攻击敌人,将其束缚住。
旋风腿
(查看视频)
3 主动 旋转身体,用双脚向周围敌人发动强力攻击,最后一击将敌人击到空中。
踢飞 4 被动 点击鼠标右键,对眩晕状态的敌人发动攻击,可以用脚将敌人踢到空中。
多段射击
(查看视频)
6 主动 向正面3m以内的扇形区域发射7支箭,发动强力攻击。
聚能射击
(查看视频)
9 主动 聚集力量,向远处发射强力箭矢。射程增加3m。具有穿透效果。可以攻击倒地的敌人。
虚晃一枪 10 被动 翻滚过程中输入普通攻击,可以跃起并射出箭矢,击退敌人。
鹰眼
(查看视频)
12 主动 若干秒内,使自己的致命一击发动几率提高。
箭雨
(查看视频)
14 主动 跳起后,向圆形范围内发射强力箭,将周围的敌人击飞。
疾闪 15 被动 可以在硬直状态中,用翻滚躲避敌人的攻击。
藤蔓陷阱
(查看视频)
17 主动 设置可以给靠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眩晕的陷阱。
浮空调整 18 被动 受到敌人攻击,被击到空中时,用[跳跃键]可以重新保持姿态。
螺旋踢 19 被动 在[翻滚]过程中点击鼠标右键,可以向前飞跃,发动旋转攻击。
迅矢连射
(查看视频)
20 主动 瞬间连续发射16支强力矢,可以攻击倒地的敌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