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龙之谷新手资料-游戏特色

新浪游戏    2009-12-17 16:00

新浪龙之谷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手入门资料
成长必备资料
公测更新内容

  全新操作方式

  融汇了3D 动作游戏精华和次世代网游技术!作为首款3D 动作冒险游戏,《龙之谷》让你不再僵立原地无聊的点着鼠标,不再按部就班的施放技能,不再一边看小说一边等着BOSS 倒下,而是必须活动双手,操控角色闪躲攻击,打断敌人的技能,抓住转瞬即逝的时机,和同伴一起,将Boss斩于剑下!

 

  爽快战斗体验

  硬直!霸体!挑空!追击!Combo!暴击!滑步闪躲!这些概念曾只在单机格斗游戏和动作冒险游戏中闪耀,而今终于进入网游,进入《龙之谷》!《龙之谷》灵活的操作方式,和传统动作游戏一脉相承的精确手感,结合绚丽的技能设计,绝对能让你体会到灼热奔放的战斗快感。无限的 3D 空间给予了你无限的战斗可能。独特的职业技巧给予你专属自己的战斗方式。加上队友与队友的相互配合,技能与技能的巧妙搭配,让战斗不再是以血换血的数字游戏,而是个人技巧和战斗天赋的最佳体现!

 

  梦幻画面效果

  Q版的可爱造型,梦幻般的光影效果,电影般的剧情展示,华丽的技能效果,超大比例的首领级BOSS,构成了龙之谷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冰雪笼罩的林地,万物生长的草原,高耸入云的城池和坍塌荒芜的废墟,各式精致而不失宏伟的场景,结合最新技术,不需顶级配置便可带给你一个全新的奇幻世界,一次截然不同的地下城之旅。

  激烈PVP对抗

  你是否不满于一成不变的boss战,是否想尝试一下3D 世界的 PVP 感受?《龙之谷》作为首款 3D 动作冒险网游,会没有 PVP 吗?即将上线的龙之谷最新版本即将为你揭晓最终谜底!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