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暗黑3武僧攻略心得 猴钟冲天梯图文攻略

作者:a2626258 时间:2016-08-08 16:01:00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赛季结束了,我撕完最后一把93层,心情略微有点复杂,倒不是因为没有过,而是因为,这个赛季我已经没有时间继续不急不慢的撕票挑战极限了。

  这是这个赛季写的第三篇攻略或者说还愿望帖,这一次想来想去好像没有什么心得想写的了。

  欲言又止的只有下面的这些感慨了。

  1.这个赛季是我唯一一个从开头到打到结束最后一秒的一个赛季,好友列表里的人来来去去,好在我只打了半个赛季的单机。

  非常感谢冲上90层之后想升级宝石时遇见的很多人,像要放弃,大基哥,同时也非常感谢混迹于凯恩和这里的派坤沙和数据结构。

  前者让我体会到了久违的网络游戏的快乐,后者则是在字里行间用实战的经验或者数据帮我解除了很多疑惑。

  我能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真的很感谢诸位。

  2.看上面那段话还以为我打了赛季第一。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才打到了17名而已,1515巅峰,92层。不过,请无论如何让我装个逼,第六赛季第一猴钟就是我啦。

  首先得感谢封神榜,让我离线前进了几名,顺便为逝去的先贤们默哀。

  其实我一直不太明白,这个游戏用外挂有什么意思。

  装备,巅峰,天梯这些难道不是自己亲手打出来的更让人兴奋吗?

  封神之前我前面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像一直以双手猴钟领先于我的数据结构,长期霸占前十的AMY等等。

  那天我一看天梯发现他们不见了,我没来由的竟然感觉有点儿泄劲。

  一直追赶着的背影就这么倒下了。

  3.我一直觉得猴钟一点儿都不比捂脸和尹娜爆裂差,至少差距也就一两层绝对不会特别多。

  早先有个猴钟1900+巅峰冲上90层的帖子里,我跟大神们讨论过猴钟的上限到底有多高。

  当时我大言不惭,2000巅峰,全身115+级附魔,120+主宝石,应该在97层往上。

  现在看来也不算是信口雌黄,今天从早上开始,我就一直在93 94交替着撕,我发现伤害压力真的不大、

  以我的面板

  火元素戒站圈差不多3500E到4100E之间,

  一轮过去大部分小型怪都可以直接带走,中型怪剩25%,大型怪过半,怪物密集的图触发148范围伤甚至可以清屏。

  过不过只是看图和怪密集不密集,进度友好不友好。

  难道捂脸和伊娜爆裂不是这样吗?

  当然我打到92层说这些可能还是不太有说服力,不过没关系,我也不是想说服谁。

  我想说的只是,如果下个赛季你还愿意坚持和尚,想冲一冲层,猴钟真的也很不错。

  5.最后是仅有的我强堆起范围伤降低CDR之后的一点儿心得了。

  小1.想堆满范围伤,请放弃禅定,CDR低了禅定的利用率真的低了很多,哪怕就差那么一秒也很容易青黄不接的挂掉。

  小2.能站多少圈里打出多少个火元素戒的火钟,是能冲多少层的关键。

  小3.如果可以,请把火抗堆的高高的。

  小4.120级的受罚和100级的受罚是天和地的差别,至少能把BOSS战斗时间缩短一分钟。

  小5.疾风击一定要看准了再用,撞墙会撞晕的。

  剩下的就是装备图了,赛季最后一天用死亡之息做出了毕业猴链,我已经圆满啦,阿弥陀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