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塔拉夏贤者T10速刷视频 暗黑3法师BD玩法

作者:萨法大赛 时间:2016-06-02 13:43:31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本BD是塔拉夏贤者5+2,萃取蚀刻。自认为法师速刷有2大重点,第一是安全性,俗称保命。第二当然全职业都一样,效率。本贴用的号是这赛季新号,巅峰490多,效率上会随着面板伤害的增高而越来越快。安全性是我自认为这套BD的优势,因为可以做到不用带春哥被动。

  下面直接先上BD跟面板

BD.jpg
装备.jpg
属性上.jpg
属性下.jpg

  主动技能介绍:因为用塔拉夏,凑四属性自然是核心,我选用了主瓦解火符文,能量气旋的邪风(配合赛季护腕来吸怪),冰冻暴风雪来晕怪(主要应对哥布林,外加保命),左键电刑的能量奔涌(因为我用了塔项链,导致不能带旅者,所以戒指选择了对戒,在左建中再三对比,最后选择了这个以回能为主的电属性左键)传送的符文跟回能魔星可以根据自身选择,自认为这里较合理。

  被动技能介绍:我这套自认为保命的核心点就是彼消我长这个被动,

被动.jpg

  介绍如此,为什么要选择这个被动我这里解释一下。因为这次主要讨论的是速刷,也就是说法师在陨石伤害爆炸、几乎全AOE技能的情况下,几乎可以全程保持10层、持续8S的最大生命值20%护盾加成。另外的3个被动一个回能、一个增伤、还有一个增伤加坚韧,自认为最优选择。

  宝石方面:困者之灾、火牛羚砂囊、强者之灾。有暴风雪减速,囚者完美触发。速刷主要就是找精英,强者几乎不断。剩下的第三颗宝石,在剩下的伤害宝石里都不是很适合本BD。而且前言提到了,法师速刷保命还是优先考虑,因为智力职业自身全抗高,有传送不需要穿怪属性,所以选择了秒回宝石。

  属性方面:自身79W血,宝石护盾9W7,彼消我长护盾将近16W,合计将近105W总生命值。巅峰比较重要的是防御不点全抗点秒回,通用先满击回跟减耗。核心满跑速奥能上限。

  装备方面:因为不带春哥,所以选择骷髅王肩膀要一个伪春哥,鞋子用了陨石鞋,因为自认为本套BD主要伤害来源在于陨石(这里顺便问一下,如果本身不带陨石技能的话,词缀上的陨石伤对2件套的陨石有没有加成)赛季护腕聚怪,配合不移动的风最好。武器高白字带孔以太。副手带爆回奥能上限。

  萃取方面:

萃取.jpg

  武器自认为蚀刻最好,以T10的强度来算,金闪闪一套陨石也差不多秒了,带焚炉性价比真的不高,因为随着巅峰越来越高,属性越来越好,速刷最不差的就是伤害。用蚀刻的话,免费出一个吸怪风跟定怪暴风雪,谁用谁知道。护甲萃取其实不固定,我这里用引导肩了,多多少少多点伤害多点减伤,毕竟还是脆。首饰位华姐绑定了没有讨论的余地。

  本BD优缺点:伤害方面,以塔拉夏为主的BD同属性下差距应该不大,而且只要达到了秒精英,那么在多的伤害也是溢出的。身板自认为比一般速刷要硬。但是死后自爆类还是必须要躲,地面效果奥能守卫以外不用躲。

  结语:关于视频内容,不知道为什么我配置不算差,但是玩D3就老是突然卡顿,尤其在遇见新怪物,释放技能的时候经常卡顿,真心无解。另外本人人在日本,今天网络实在不好,录像也稍微有点卡,所以打的慢了点还死了几次完全都是自身操作及配置原因,自认为不代表本BD所表现出的真实效果,还请大家实际体验后斟酌。所以只打了2把小秘,实在卡就想着打把大米,画面上没有物品掉落想着能好点。总共连续录了3把,如果参与活动不能达标也没关系,就当推广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