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大秘境阵容 暗黑3高层辅助球回僧BD推荐

作者:RiceZongzi 时间:2016-04-25 13:24:22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本文基于2.4的辅助武僧攻略[2.4辅助僧配装攻略]by[Chrysostome],列出一些ptr上BD的变动,供大家参考。

  因为时间仓促以及个人能力所限,难免存在问题和错误,欢迎各位指正。

  辅助谁?

  具体信息请移步[同风而起,扶摇直上——黑火鸟(奔流),塔风,火鸟风,黑火鸟(旋风)对比] by [wy19911125]

  辅助角色定位?

  奶,保证法师不死

  BD

  装备

  技能

  地狱火被动为春哥。

  宝石

  勾玉,冰晶,转煞

  与2.4的变化

  阳炎修改,改用对剑,所以不用堆暴击词缀了。

  放弃被动天人合一,在装备上出全抗,副词缀选择球回。

  词缀选择

  武器 - 攻速,CDR,体能,减耗

  头部 - 体能,百分比生命,全抗

  肩膀 - 体能,CDR,百分比生命,全抗,球回

  手套 - 敏捷,体能,CDR,攻速

  [/b]衣服 - 体能,百分比生命,全抗,球回

  腰带 - 敏捷,体能,百分比生命,全抗

  裤子 - 敏捷,体能,全抗

  鞋子 - 敏捷,体能,全抗,护甲,球回

  护腕 - 敏捷,体能,全抗,击回

  戒指 -

  黄道黑曜石之戒 - 攻速,CDR,减耗,球回

  皇家华戒 - 攻速,CDR,体能,球回

  项链 - 体能,CDR,百分比生命,球回

  核心词缀:

  生命球和药水可使你获得 +(32684-38625) 点生命值,取远古装备的球回中间值35654.5,

  全身 七 六件装备平均可以获得35654.5*6=213927的球回。

  回天息提供30%球回,即=(139469+182383)/2+0.3*213927=22.51W/次的治疗量;

  飓风破提供17%球回,即=31036+0.17*213927=6.74W/次的治疗量;

  灵光悟提供10%球回,即=40232+0.1*213927=61624.7的治疗量;

  治愈真言提供(10728+(1+7%秒回))*(1+100%)约2.5W秒回。

  CDR

  伊塔之辉20%,双持武器各10%,头插钻石12.5%,肩手戒指各8%,巅峰10%(不算勾玉)

  1-(1-20%)*(1-10%)*(1-10%)*(1-12.5%)*(1-8%)*(1-8%)*(1-8%)*(1-8%)*(1-10%)=64.44%

  攻速

  手戒指各7%,双持15%,被动动如奔雷15%,千聚二件套25%(不算勾玉和对剑降龙特效)

  1.4*(1+7%)*(1+7%*3+15%*2)*(1+25%)*(1+15%)=3.251

  具体操作

  虽然风刀被砍,但在2.4.1,卡风还是常态;

  跟好法师,在风点无缝放金轮;

  左键帮助法师触发古帕和为自己的打拳护腕减伤;

  保持好5层对剑buff;

  用回天息来触发黄道刷CD;

  引用一下[喃兑啊内]这种打法的视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