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暗黑3数学帝浅谈 2.4娜套档位表相关数据

作者:NGA|h26235581 时间:2016-04-12 11:59:1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档位表:

数学帝浅谈 暗黑三2.4娜套档位表及相关数据

  点击查看大图

  用另一个思路又算了一版,差异主要是在攻速提升后扫射&闪避帧数变化上……

  这个是默认闪避射击6f的

数学帝浅谈 暗黑三2.4娜套档位表及相关数据

  若是双持+巅峰攻速点满2+2的情况,两张表数值巧合,恰好一样。其他数据略有出入。一切以实际为准。

  首先要注意的是以上计算都是不含箭雨动作时间的,因此:

  角色实际CDR比表上的数值少一点点有时候也是可行的,因为可以向箭雨的动作借(具体借前摇还是后摇我忘记了)。但具体够不够、卡不卡手需要实战检测。

  由于只计算了扫闪的时间,上档收益也不能单纯的用表上时间相除,建议以0.1秒箭雨来算。

  档位分析

  常规套路:

  3+2

  单循环内共3次扫射2次闪避射击。

  CDR需求非常低(单刷28%左右),可节省多条词缀,然而并没有太大意义。

  箭雨接在扫射之后,与上版本主流的4+3档位(46%CDR)操作方法类似。

  憎恨压力略大。

  2+2

  单循环内共2次扫射2次闪避射击。

  目前看来是性价比最高的档位。单刷CDR需求42%左右。

数学帝浅谈 暗黑三2.4娜套档位表及相关数据

  若按上图配置,相比之前版本主流(46%CDR配置)可省出一条词缀,但是CDR有小缺口,是否卡手待实战测试。

  也可延续上版本配置,补充护手词缀,这样CDR非常宽松,肯定不会卡手,且不用追求CDR词缀满值。

  单循环内扫射与闪避射击次数相等,憎恨值压力小。

  箭雨接在闪避射击之后,与上版本略为小众的3+3档位(54%CDR)操作方法类似。

  2+1

  单循环内共2次扫射1次闪避射击。箭雨接在扫射之后。

  单刷CDR需求在56%左右,与2+2相比,上档代价较大,收益约为20%(仅按箭雨频率提升算),

数学帝浅谈 暗黑三2.4娜套档位表及相关数据

  憎恨压力略大。

  1+1

  单循环内共1次扫射1次闪避射击。箭雨接在闪避射击之后。

  CDR需求过高(70%+),无意义。

数学帝浅谈 暗黑三2.4娜套档位表及相关数据

  火扫相关拓展:

  火扫+2闪

  即火扫1次+2次闪避射击。

  用连续的闪避射击(角色不处于扫射动作)博取导弹更稳定的触发娜套特效。

  由表上可知,耗时、CDR等都与常规2+2并无太大差距,徒增操作复杂程度与不稳定性,毫无意义。

  火扫1+1

  导弹触发娜套特效的稳定性待测试。

  PS.

  以上都是建立在计算没出错的情况下,毕竟我只是把上个版本的档位表改了几个数据……

  2.4版本我从头到尾都没关注,写贴是受人之托,若有错,恕不负责,别喷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