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暗黑3PTR2.4天谴流圣教军配置推荐实战

作者:城管300 时间:2016-01-21 17:52:42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1。国际惯例先来一张图

1.jpg

  前言:因为新反伤套太容易卡出荆棘快照,所以很难准确测试,新对戒那些就更加不用讲了。本番测试在荆棘没有修复前不做任何荆棘有关的测试

  2。然后给大家看看宝石和首饰

2.jpg

  P.S。你会问什么宝石这么低?其实是要对应回现实里面的情况,当然如果你是团战(2.3基本都是85-90级,solo也就65+)

  欲火:多一个被动

  元素:输出打轮回

  团结:高层保命

  3。重点来了,新天谴无双

2.jpg

  P.s。你又会问呢,为什么要用回复古流呢,因为(2.4)里面天谴得到质的飞跃!结合以前的经验很值得故地重游。

  预言:75-100   天谴加成

  天盾:150-200 天谴加成

  汉子:450%     全部伤害加成

  4。基本数据与提取

1.jpg

  P.s。首先我的CDR是不及格的必须去到56%才能无缝变身,你又要问了;为毛要无缝变身,因为无限的蓝意味着持续的输出和50%的免伤保障。

  对了顺带一提的就是(2.4)的新武器-阿克汉的遗物 和 天鹰甲 特别属性如下:

1.jpg

  P.s。满蓝的话50%免伤常驻,对于没什么生存能力的汉子套来讲相当有用,结合啊克汉的遗物简直就是完美

  P.s。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配搭了吧,因为汉子真的扛不住。

  5。技能方面

1.jpg

  裂空:用来回血+触发天谴

  挑衅:减慢对面攻击频率,保命一哥

  天谴:强横拉怪 加光吸血

  钢铁:保命

  汉子:攻击频率+150护甲+回蓝提高10点/秒

  律令:15%攻击速度+100%暴击伤害

  P.s。因为(2.4PTR)实在太卡了,天谴需要很好的延迟才能完美触发,以本人估计单人傍在70-85层范围

  输出:40亿-50亿 元素:100-170亿

  汉子的优点:交好的输出能力,以上配对基本不耗蓝,50%免伤150%装甲10点/秒回蓝常驻

  缺点:缺乏生存属性支持,有时候脆得过分,你都没有回过神就被A春哥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