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09 11:48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资料—师门任务(2)


2、寻物

  找师傅领取任务,得知要寻找的物品,找来后给予师傅。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

3、巡逻

  最近门派里有一些探头探脑的坏家伙,领取任务后在规定的场景内走动即可遇到可疑的人,消灭他们就可完成任务。

4、抓守护

  师门也需要一些守护发展。

5、除害

  为三界除害,义不容辞。

6、讨逆 玩法规则

  1、必须先加入师门才能领取师门任务。

  2、这是单人任务,领取任务和完成任务都必须单独进行。

  3、得到的任务和玩家的等级有关。

  4、任务限时30分钟,超时则任务失败。

  5、战斗中逃跑任务失败。

  6、战斗死亡按正常死亡计算,任务失败。

  7、下线时此任务不会被清除。

  8、此任务未转玩家每人每天可完成3轮共30次,转生玩家每人每天可完成4轮共40次,飞升玩家每人每天可完成5轮共50次。

玩法奖励

  完成此任务,玩家可获得人物经验、守护经验、金钱、通宝、活力的奖励。

  每完成一轮,还有机会获得惊喜物品,包括:金柳露,龙涎紫凝丹等物品奖励。

每完成一次任务均有概率通过回答NPC问题获得奖励加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