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09 11:48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资料—师门任务

  故事背景

  美猴王一见,倒身下拜,磕头不计其数,口中只道:“师父!师父!我弟子志心朝礼!志心朝礼!”祖师道:“你是那方人氏?且说个乡贯姓名明白,再拜。”猴王道:“弟子东胜神洲傲来国花果山水帘洞人氏。”……

  祖师道:“……与你起个法名叫做‘孙悟空’好么?”猴王笑道:“好!好!好!自今就叫做孙悟空也!”正是:鸿蒙初辟原无姓,打破顽空须悟空。

  ——【西游记】第一回 灵根育孕源流出心性修持大道生

  你也拜师学艺了吗?学成武艺,自当报效师门,完成师傅交下的任务,同时也可以得到江湖历练,受益匪浅哟!

  任务流程

  根据玩家等级段不同,分为送信、寻物、抓守护、巡逻、讨逆、除害共种形式。当人物等级达到20级时,加入门派就可以找到本门掌门师傅领取任务了。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

  12个门派领取任务的地点、NPC名称及巡逻场景:

门派名称 任务领取人 巡逻场景
黑风山 黑熊精 黑风洞
白骨洞 白晶晶 白骨洞
盘丝洞 春三十娘 盘丝洞
幽冥地府 阎罗王 幽冥地府
化生寺 玄野 化生寺
方寸山 菩提祖师 方寸山
掖庭宫 武才人 掖庭宫
大唐官府 程咬金 长安
瑶池 白鹤仙人 瑶池
五庄观 清风 五庄观
东海龙宫 摩昂太子 东海
普陀山 惠岸行者 普陀山

  1、送信

  将师傅的书信送交收信人,点击即可完成任务,有几率得到好东东哦。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