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赢取激活码

当前总票数:

游戏画面:7.8分
音乐音效:7.4分
基础设定:6.8分
游戏性:6.5分
相关服务:7.5分
游戏特色:6.7分
综合评分:6.9分
总榜第:350 位

CGWR第350分
皇陵破关万兽山庄决战光明顶真假龙啸云三助恒山
转移宝藏行侠仗义义助青城福威镖局守护龙脉
群英乱武悬赏任务幸运宝箱科举—乡试九剑宝典
真假龙啸云科举—乡试九剑宝典真假龙啸云
群英乱武义助青城福威镖局守护龙脉
决战光明顶福威镖局守护龙脉科举—会试 转移宝藏
群英乱武转移宝藏行侠仗义义助青城
  • 游戏名称:独孤九剑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玄幻游戏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开 发 商:金山游戏 | 运 营 商:神雕网络
  • 游戏画面:3D画面 | 测试状态:内测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衡山

新浪游戏  2011-09-23 19:02

门派简介

  衡山派乃五岳剑派之一,衡山派现任掌门人莫大先生外号「潇湘夜雨」,有「琴中藏剑,剑发琴音」八字称号。衡山派与其他五岳剑派联盟,对付日月神教。  
  衡山派剑法讲究快、准、狠,与敌交手往往就在瞬间分出胜负。战斗中,衡山弟子常常先会隐匿自己的身形,在对手毫无提防时施以突然袭击。

门派特色

  衡山派是近战综合性门派,有很高的血量和攻击成长,配以高伤害的耗血技,具有一定的爆发力;
  隐身技能提供非常好的偷袭能力,使衡山弟子拥有战斗的主动权。劣势是内力成长比较低低,多技能所造成的巨额真气耗费导致衡山弟子的续航力相对较低;两个状态使得部分技能在有些时候无法使用。

门派综述

门派特点 描述
门派类型 近战型, 外功特殊类门派
特征 攻击力、气血高;暴击、防御一般;命中较低,闪避较低。有隐身类技能
上手难度 比较适宜新手操作,血厚可以隐身,不容易死亡
单人练级 中等群攻,能抗怪,练级速度快
组队练级 攻击高,适合组队练级
副本需求度 攻击高,可以在紧急时刻顶住牵引火力
单人PK 由于隐身的存在,通常拥有先手的优势,不弱的控制力也使其有较高胜率
群体PK 较高的爆发力非常适合偷袭敌人后方的治疗或低防输出门派
参考点数分配 力量,体力
适用武器 枪,双剑
主属性 火属性
攻击方式 外功攻击
收徒条件 男、女皆可

门派技能

心法 技能名称图标技能描述
云雾十三式 潇湘夜雨

普通攻击,对敌对目标造成连续的三次伤害。

百变千幻

单体技能,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外功攻击,同时自身获得云雾状态,该状态下使用“回风落雁”、“疾风扫叶”时会有效果加成。状态可叠加,叠加有上限。

回风落雁

单体技能,对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外功伤害,造成的伤害会由于“百变千幻”的云雾状态层数而提升。

百鸟朝凤

群体技能,对一定范围内多个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外功伤害,同时每隔数秒损失一定气血。

潇湘拂雨功 紫气东来

状态技能,提高自身或友好目标的内力与力量,持续一定时间。

鬼影重重

状态技能,使自身或一个友好目标获得隐身状态,持续一定时间。当释放技能、使用道具、受到攻击时立刻显形。

百变千幻手 飞鸿

姿态技能,使自身获得飞鸿姿态,该状态下使用“百变千幻”会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持续一定时间。与“月影姿态”不可共存(施法需要运气时间)

月影

姿态技能,使自身获得月影姿态,该状态下使用“百变千幻”会提高自身致命攻击,持续一定时间。与“飞鸿姿态”不可共存(施法需要运气时间)

抛砖引玉

单体技能,对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外功攻击。如果在隐身状态下,可以使目标晕眩数秒。(在“飞鸿姿态”下才可以使用)

刹那芳华

单体技能,对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外功伤害。如果自身在处于隐身状态下使用此技能,可以使目标遭到额外的外功攻击。(在“月影姿态”下才可以使用)

衡山五神剑 妙步凌波

状态技能,提高自身闪避,持续一定时间。

疾风扫叶

单体技能,对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外功攻击,同时使目标晕眩数秒。晕眩的持续时间受到“百变千幻”的云雾状态层数影响。

镇岳诀 长河落日

单体技能,对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火属性伤害。

瞒天过海

解除自身的控制状态,并瞬间移动到指定位置。同时自身进入隐身状态,当释放技能、使用道具、受到攻击时立刻显形。

紫盖剑法 凝神归元

状态技能,瞬间给自己叠加数层“百变千幻”的云雾状态。隐身状态下使用不会打破隐身效果。

烟云锁身

陷阱技能,在脚下释放出一个陷阱,作用范围内多个敌对目标遭到封脉,期间不可以释放技能,同时降低移动速度,陷阱持续一定时间。

落凤诀 破釜沉舟

状态技能,提高自身外功攻击和火属性攻击,降低自身内、外功防御,持续一定时间。

门派地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