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赢取激活码

当前总票数:

游戏画面:7.8分
音乐音效:7.4分
基础设定:6.8分
游戏性:6.5分
相关服务:7.5分
游戏特色:6.7分
综合评分:6.9分
总榜第:350 位

CGWR第350分
皇陵破关万兽山庄决战光明顶真假龙啸云三助恒山
转移宝藏行侠仗义义助青城福威镖局守护龙脉
群英乱武悬赏任务幸运宝箱科举—乡试九剑宝典
真假龙啸云科举—乡试九剑宝典真假龙啸云
群英乱武义助青城福威镖局守护龙脉
决战光明顶福威镖局守护龙脉科举—会试 转移宝藏
群英乱武转移宝藏行侠仗义义助青城
  • 游戏名称:独孤九剑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玄幻游戏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开 发 商:金山游戏 | 运 营 商:神雕网络
  • 游戏画面:3D画面 | 测试状态:内测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恒山

新浪游戏  2011-09-23 18:55

门派简介

  恒山是五岳中的北岳,恒山悬空寺融合儒、道、佛三教精华,堪称天下巨观。恒山派中女弟子居多,其细腻的保护,能让其他各派弟子在战斗勇往直前而不用担心受伤。 
  恒山派以恢复型的武功见长。扶危助困、救世扶伤是恒山弟子所禀承的侠义精神。而恒山派的武功绵长细腻,生生不息,对手一般很难击垮。

门派特色

  恒山是远程辅助类门派,治疗类技能可以一次性大量回复自己或队友的气血;护盾技能可以很好的保护自己,降低自身所受到的伤害。由于治疗类技能大多需要吟唱,使得恒山弟子在团队中基本没有输出,在受到Boss的某些群体控制技能时,有时因为加不上气血而导致队友死亡。

门派综述

门派特点描述
门派类型 远程型, 内功治疗门派
特征 气血、外防、闪避高;攻击力、命中低;暴击一般。具有治疗技能和复活技能
上手难度 比较适宜新手操作,血厚外防高,可以恢复自身气血,不易被杀
单人练级 群攻弱,练级速度较慢,配合较强的灵兽可以改善升级速度
组队练级 在不追求高效率的队伍里,充当免费血瓶的角色
副本需求度 自身生存能力非常高,有治疗能力,是团队中最受欢迎的角色
单人PK 输出极低,完全靠灵兽磨血,同样其他门派想要战胜恒山也非常困难
群体PK 治疗门派,团队回复的核心,同时是对方死盯的重点
参考点数分配 身法,体力
适用武器 单剑,双剑
主属性 木属性
攻击方式 内功攻击
收徒条件 男、女皆可

门派技能

心法 技能名称图标技能名称
恒溪十三式 恒溪环岳

普通攻击,对敌对目标造成连续的三次伤害。

活血化瘀

单体技能,对自身或一个友好目标进行快速治疗,恢复一定血量。并有一定几率使下一次“针灸术”技能的变为瞬间释放。

万花飞舞

状态技能,使自身获得一个护盾,期间会吸收一定量的所受伤害。当吸收值超过上限导致护盾破裂或手动取消时,对周围多个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内功攻击。

溪花重重

单体技能,每秒对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内功攻击,有持续的引导时间。

清风剑法 赏善罚恶咒

陷阱技能,在脚下释放一个法阵,处于阵中的多个敌对目标会每秒受到额外的内功攻击,而阵中的友好目标则会每秒恢复气血,法阵持续一定时间。

针灸术 C:\DOCUME~1\chenran\LOCALS~1\Temp\ksohtml\wps_clip_image-12459.png

回复技能,对自身或友好目标进行治疗,为其恢复大量气血。(施法需要运气时间)

慈悲佛法 万花

姿态技能,使自身获得万花姿态,该姿态下施放“活血化瘀”的运气时间缩短。与“莲华姿态”不可共存(施法需要运气时间)

莲华

状态技能,使自身获得莲华状态,该姿态下施放“活血化瘀”有几率出现治疗连击。与“万花姿态”不可共存(施法需要运气时间)

慈航普度

群体技能,对作用范围内多个友好目标进行治疗,每个目标恢复一定生命值。(施法需要运气时间)(在“万花姿态”下才可以使用)

无心插柳

姿态技能,给自身附加一个状态,该状态下给队伍内任意友好目标治疗的同时,均会给范围内的其他友好目标恢复相同的气血,状态持续一定时间。(在“莲华姿态”下才可以使用)

白云心经 起死回生

复活技能,复活已死亡的友好目标。

凤舞九天

群体技能,使作用范围内多个敌对目标命中率下降,同时每秒受到一定量直接伤害,持续一定时间。

静灵心法 幽木纵深

单体技能,对敌对目标造成额外的木属性伤害。

清心诀

状态技能,解除自身或友好目标的不良控制状态,并免疫所有控制,持续一定时间。

天香断续诀 妙手回春

单体技能,对自身或一个友好目标进行治疗,为期恢复百分比气血。(施法需要运气时间)

退魔咒

群体技能,瞬间击退身旁多个敌对目标,并降低其移动速度,持续一定时间。

万花诀 百无禁忌

状态技能,给自身增加一个状态,该状态下免疫所有伤害,且吟唱技能不会被打回退,状态持续一定时间。

门派地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