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 Game 游戏高速下载 注册新用户 推荐频道: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博客 | 精彩视频 | 爱问答疑 | 圈子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故事背景 官方新闻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 武器装备 物品道具
登场英雄 原画欣赏 精美壁纸 视频欣赏
照片 投稿 涂鸦
博客 爱问 视频
苍天 苍天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苍天        [官方网站][下载][充值] ※加为收藏※

极品装备

新浪游戏  
2007-12-27 13:49
在游戏《苍天》的过程当中,玩家可以获得许多种类的装备,这些装备的使用好坏直接影响着游戏中角色的能力大小,那么这些装备是如何获得以及需要如何区分的呢?

1. 店铺买卖
一般的装备我们可以在杂货商处直接购买到,这些装备的效果和呈现的能力都是最差的,但对于新手而言依然是很不错的选择。
2. 战场获得
通过在战场上杀敌,有一定几率可能掉落相应等级的装备。这些装备虽然普遍比店铺中购买的基本属性要高,但其中质量也有好有坏。质量上乘的武器会在原本属性之上附加更多的效果,而质量较差的武器则可能在数值上大打折扣。
3. 锻造装备
通过玩家在战场上收集以及通过分解材料所获得的素材,玩家可以在城市的铸造师傅这里打造自己的装备。这些装备的质量上乘,但很难附加更多的属性,当城市结构越来越大的时候能做出的装备质量也就越高,有时普通的锻造装备属性直接将高于很多战场上获得优良品质装备。
4. 名将装备
名将装备同样可以在战场上获得,然而这些装备只有历史上那些名将,在游戏中有特殊造型的武将死亡才有一定几率可能掉落,这些装备无论外型还是属性都相当的好,可是往往会存在一个两个缺陷,譬如有些耐久会十分低下,而有些则在附加了大量强大属性的同时也会有一些负面效果,往往会变成一把双刃剑。
5. 炼制名匠
在首都以及发展到一定规模的城市中会出现的特殊功能NPC。当一个城市拥有炼制名将后,就可以允许玩家对手中的装备进行进一步的精炼锻造。
在炼制名匠处锻造精炼装备不仅需要锻造材料,同时也需要玩家提供相应的升级方向的特殊宝石来进行操作。这些宝石可以通过在高级战场上杀敌获得。不同的宝石能赋予装备不同方向的属性,同时宝石本身的质量好坏也直接影响到精炼的成功与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