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 Game 游戏高速下载 注册新用户 推荐频道: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博客 | 精彩视频 | 爱问答疑 | 圈子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苍天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故事背景 官方新闻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 武器装备 物品道具
登场英雄 原画欣赏 精美壁纸 视频欣赏
照片 投稿 涂鸦
博客 爱问 视频
苍天 苍天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苍天        [官方网站][下载][充值] ※加为收藏※

登陆游戏

新浪游戏  
2007-12-27 13:20
1. 启动《苍天》
   安装客户端成功后,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启动游戏:
  (1)在桌面双击《苍天》的游戏图标
  (2)在《苍天》的安装目录下直接运行可执行文件苍天.exe。
  (3)通过“开始”→“程序” →“苍天” →“苍天游戏图标”开始游戏
   注意:首次启动游戏可能需要更新文件,请等待更新完成再开始游戏或进行配置。

2. 在游戏启动界面,选择自己所在的游戏大区,然后点击按钮“开始游戏”

3. 在账号输入界面,玩家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点击“确认”按钮。
如果点击“游戏结束”则退出游戏
4. 在服务器选择界面,玩家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器,再点击“服务器接入”按钮
如果点击右上角的“×”将退出游戏
5. 在角色选择界面,玩家选择某个人物角色,再点击“连接”按钮开始进入游戏。如果您还没有创建角色,在该界面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角色。
   系统会列出所有的服务器名称及类型,玩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个服务器进入。如果您希望于好友一起游戏,那么请选择同一个服务器,因为不同的服务器之间人物角色无法见面。此外选择一个离自己地理位置最近的服务器也是避免网速过慢的好方法。
(一)总述
《苍天》共提供四个职业供选择,分别为:力士(男)、剑客(男)、武士(女)、侠客(女)。在这里需要特别说明一下的是每个职业的角色性别的都是固定的,玩家不可自己设置。苍天里没有种族的概念,但是按游戏地图划分为三个国家:魏、蜀、吴,玩家在一个服务器中,只可选择一个国家加入。

(二)创建角色的界面
玩家启动游戏后,在选择角色的界面,点击“创建新角色”的按钮,进入到角色创建界
左半边是角色的姓名、脸型、头部、职业、国家选项,玩家在此改变选项都可在左边的形象区立即显示出来。
中间为玩家角色的形象
右半边为职业的展示区,点击下面的武器可展示相应的动作。

(三)创建角色的特别要求
1. 创建的角色名不能和同一服务器的玩家有重复,且一旦创建形象成功后将不能再修改
2. 玩家创建的角色名不可使用三国人物的实名,比如诸葛亮、吕布等
3. 一旦选定某个职业将不能改变性别
4. 人物的属性点数,如力量、智慧等都不能调整,由系统默认设定。
5. 每个玩家最多创建四个角色,且所有的角色必须为同一国家,这就意味着玩家的第一个角色将决定该服务器其他角色的国家。

(四)删除角色
对于已创建的角色您随时都可以进行删除,在这里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删除角色是需要提供身份证信息,这也是为了有效保护大家的角色不被恶意删除。
删除角色的步骤如下:
1. 启动游戏,进入到选择角色的界面
2. 选择要删除的角色,点击按钮“删除角色”
3.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角色名,点击“确认”按钮。如下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