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礼包

游戏名称:创世神话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风格:玄幻
游戏运营:蓝波万
测试状态:内测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当前位置:  网络游戏 >>  创世神话

《创世神话》游戏资料——玉虚宫

新浪游戏 2014-06-09 17:07

  玉虚宫:

  玉虚宫坐落昆仑山之巅——凡界离天最近之极。峰上四季如冬,冰雪万年不化,在此修炼之人体内会自然生出连绵不绝之至寒真气。玉虚宫传承自天界阐教,以元始天尊为开派祖师,其门下弟子皆以感悟天道为毕生追求。玉虚宫主张内修真气,外练剑术,其术法精妙绝伦擅于攻击,阐教十二金仙更是将其发扬广大并远播三界。作为传承自天界的修道大派,玉虚宫以维护天罡为己任,誓必杀尽天下妖魔鬼怪!

  净世菩提,三界药师,心怀慈悲,救死扶伤,阵前不善正面御敌,却可凝神于心,予敌雷霆一击。

1 1
2 2
3 3
4 4
5 5

  职业背景:

  昆仑之巅,玉虚浩天。元始天尊亲创,阐教十二金仙出处,内修真气,外练剑术,术法精妙绝伦擅于攻击!

  职业特点:远程伤害、法术控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