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礼包

游戏名称:创世神话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风格:玄幻
游戏运营:蓝波万
测试状态:内测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正文页

当前位置:  网络游戏 >>  创世神话

《创世神话》游戏资料——故事背景

新浪游戏 2014-06-04 16:22

公元前十一世纪,历经十七世的殷商王朝迎来了它的第三十一位君王,帝辛。时值天下由治及乱之时,长久以来的礼乐崩坏使得商王手下的诸侯们渐都离心离德,王朝的统治岌岌可危。雄心勃勃的帝辛试图以铁血手段重建殷商的辉煌,他斩诸侯,伐有苏,平西戎,征东夷,在初掌权柄的前十多个年头里立下了威震一时的不世武勋。然而,权利渐渐让帝辛变得疯狂,他在完成了对凡界人类的初步整合之后,竟将触手伸向了隐避山林的修道界,意图以铁血手腕将凡界各族全部收拢于麾下,以挥师天界,一举奠定其两界君王的霸主地位。

帝辛的野心终于引起了天界的震怒和惶恐,天界开始将目光转向了凡界的诸侯,欲在其中寻找、扶植起堪与帝辛相匹敌的力量;而凡界各族在漫长的战争后也已经无力再跟上帝辛的脚步,战争无休无止,百万众生凋零,战争,早已成为各族生灵心底最深痛的烙印。众生已经再也无法忍受帝辛的高压统治,对战争的厌憎情绪终于在这一刻彻底爆发,一时间,诸侯并举,凡界大乱,帝辛用数十万将士的皑皑白骨所重建起的帝国版图终于又再一次陷入了分裂——前所未有的分裂。

战火燃遍四境,好战的气息也似乎蔓延了整个凡界,正是在这一次商周大战中,传承自天界的阐、截两教的亦围绕着对道统至尊地位的争夺加入了诸王的战争,并分别于幕后支持着周、商两朝,这一场争斗是如此之激烈,天凡两界中的修道宗门、隐世族落纷纷被牵连其中。

帝星西移,妖星阻断,血色漫卷长空,星象诡谲非常。两界的大战一触即发,异变突发肘腋,赤色的灾星坠落天绝之谷,不灭的血色照亮万里夜幕,妖动频发,终于引起了五大宗门势力的注意。

然而无人知道的是,在两界之战的阴云背后,上古纷争中另一方的面纱即将被揭开,第三界的阴影已经卷土重来……

《创世神话》《创世神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