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帐号充值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游戏介绍 配置说明 游戏爱问
  功能按键 武器按键 移动说明 开始游戏 武器购买 战斗模式 玩家相册
  竞技模式 决战模式 歼灭模式 人物介绍 枪支介绍 军衔介绍 游戏截图
热门推荐
游戏简介
 游戏介绍 配置需求 密码宝箱
 操作说明
 功 能 键 武 器 键 移动说明
新手教程
 进入游戏
 安装运行 进入房间 新建房间
 游戏方式
 开始游戏 武器购买 战斗方式 胜利目标
 胜利条件 战绩查看 游戏结束
 操作说明
 功 能 键 武 器 键 移动说明
游戏模式
 竞技模式     决战模式
 爆破 拯救人质   个人决战 团队决战
 竞技模式-虚拟对手 决战模式-虚拟对手
 爆破 拯救人质    个人决战 团队决战
 歼灭模式
游戏资料
 人物介绍
 CT阵营 T阵营 僵尸阵营
 枪支介绍
 新枪展示 霰弹枪 手枪 微型冲锋枪 
 自动步枪 轻机枪 装备 
 地图介绍
 爆 破 拯救人质 歼 灭
 军衔介绍
 战队系统
 系统简介 界面介绍 战队信息 成员信息
 战队仓库 战队金币 处理入队申请 合并
 战绩排名
 系统简介 我的排名 个人排名 地区排名
游戏精美壁纸
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新枪展示

点击进入新浪反恐精英OL专区

 

战乐灵弦

当弹拨琴弦的灵动乐声与扣动扳机的炙热火舌交织在一起,舞台下继续追逐梦想的战士,铿锵的镇魂之歌为你演奏!(使用30发5.56mm装弹)

退魔金焰(攻击强化)

使用8发12 GAUGE装弹的散弹枪,金质打造工艺使其每次射击的散弹数增加1颗,胜负即在这千钧“一发”!传说这把枪封印了中世纪温彻斯特神话中屠杀恶魔的退魔力量,每一颗出膛的子弹伴随着灼热的烈焰,使生化模式中的僵尸无法承受巨大的冲击而向后退步。

猎魂金骑(装弹强化)

使用25发5.56mm装弹,金质打造工艺使其弹仓可多容纳5发子弹,拥有超凡攻击性能和连射性能的全自动狙击枪,这是在僵尸的疯狂扑袭中赖以生存的必备武器之一;不仅如此,其充满武装质感的外观,犹如战场中在远处狩猎灵魂的骑士让人闻风丧胆,使那些平庸的连狙自惭形秽。

终结者(M134)

火器界超越枪炮史极限的绝命之作,人称移动炮台的终结者。虽然由于其重型的枪身,机动力有所制约,但凭借200发7.62mm的装弹和其独特的扫射方式,使其同时具备了在其他枪械中无法共存的伤害强和射速快的优点。

F2000

使用30发5.56mm装弹的犊牛式突击步枪,以快速的连射性能及稳定的命中率著称。但是由于枪支的重量使得装备此武器士兵的机动力下降。

K1ASE

使用30发5.56mm装弹的微型冲锋枪,稳定性及中距离准确性都相当出色,其攻击力也在K1A的基础上有所提升。

退魔圣焰(Winchester)

使用8发12 GAUGE装弹的散弹枪,威力和射速均无比惊人。传说这把枪封印了中世纪温彻斯特神话中屠杀恶魔的退魔力量,每一颗出膛的子弹伴随着灼热的烈焰,使生化模式中的僵尸无法承受巨大的冲击而向后退步。

旋风AK47

装备U型弹夹的改良型AK47,60发超大量装弹,威力却丝毫不减。

双持沙鹰

双手各持一把Desert Eagle,子弹数为原Desert Eagle的4倍,提供连续28发无间断的强大火力。

双持MP7A1

双手各持一把MP7A1,子弹数为原MP7A1的4倍,提供连续80发无间断的强大火力。

猎魂骑士(SL8)

拥有超凡攻击性能和连射性能的全自动狙击枪,这是在僵尸的疯狂扑袭中赖以生存的必备武器之一;不仅如此,其充满武装质感的外观,犹如战场中在远处狩猎灵魂的骑士让人闻风丧胆,使那些平庸的连狙自惭形秽。

芬兰之星(TRG-42)

使用10发.338 Lapua装弹的芬兰之星(TRG-42),拥有摧毁一切武装防御的惊人破坏力,重量级的攻击力和轻量级的重量使其性能优于AWP和其他同类重型狙击枪,在众星云集的枪械世界中宛如一颗孤傲的芬兰之星,进行着生死一线的致命任务。

毁灭者(MG3)

使用200发5.56mm口径子弹的机关枪,它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被称为“撕布机”的MG42的现代版,以强大的火力和充足的装弹量著称。在生化模式中,毁灭者(MG3)是毁灭僵尸的超级生化利器,感受百发弹容量的狂扫刺激吧!

Anaconda

使用7发.50AE的左轮手枪,改进了装弹数和口径。拥有超高的命中率和快速的连射性能,其破坏力更胜DesertEagle一筹,属手枪中的极品。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