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反恐精英OL游戏模式介绍

竞技模式决战模式竞技模式(虚拟对手)决战模式(虚拟对手)歼灭模式生化模式生化模式II

模式简介

生化模式Ⅱ突破了生化模式中简单的追与逃的方式,形成了一种新的游戏模式。
人类阵营可以在生化模式Ⅱ中获得强化武器补给箱,而僵尸阵营则拥有更强力的特殊技能。
而变种僵尸的登场更是为生化模式Ⅱ增加了不同于以往的乐趣和紧张感。
除了每个僵尸独有的特殊技能之外,还获得了可怕的变种力量。

1. 进化力量
进化僵尸分三个等级,依次从低到高为<次级僵尸>、<魔王僵尸>、<领主僵尸>;
次级僵尸的生命值上限为上级僵尸的一半;
魔王僵尸的生命值上限为7000,护甲为500;
领主僵尸的生命值上限为14000,护甲为1000。

较低等级的僵尸可以通过感染一定数量的人类触发进化力量,并进化至较高等级的僵尸。
<次级僵尸>进化力量的触发条件:感染3个人类
<母体僵尸>进化力量的触发条件:感染5个人类

2. 邪恶力量
邪恶力量让变种僵尸拥有自我治疗的能力。
次级僵尸在不受到攻击且静止状态下3秒后,每秒恢复生命值200点;母体僵尸和领主僵尸在相同状态下3秒后,每秒恢复生命值400点。恢复至僵尸等级相应的生命值上限为止。

任务简介

在每局游戏中完成下面任务即为胜方。
人类阵营:在一局比赛时间内存活或将所有僵尸击毙。
僵尸阵营:在一局比赛时间内将所有人类感染成僵尸。

人类阵营

僵尸阵营

在一局比赛时间内存活或将所有僵尸击毙。

在一局比赛时间内将所有人类感染成僵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