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网 > 新浪游戏 > CF专区 > 年轻不服输 CFS2015中国区总决赛随记(2)

年轻不服输 CFS2015中国区总决赛随记(2)

CF官网 | 武器大全 | 活动专区 | CF百宝箱 时间:2015-08-19 17:26
我希望我们中国电子竞技能越来越好,也希望中国从事电子竞技的选手们都能通过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引用腾讯游戏穿越火线7周年的主题语来结束了这次随记——年轻不服输!

年鹏说,在比赛的时候,他认为分胜负是一种结果,他更多的是在享受比赛的过程,无论结果如何, 通过他们平时严格的线下训练,通过他们对比赛地图的研究,通过与队友的交流配合,来达到胜利的目的,当然过程是艰辛的,如果比赛胜利了,结果是美好的,享 受更多的是成就感~!我问他,你知道什么是成就感吗?他告诉我,应该是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价值,他一直在追寻的就是成就感,这也是他一直坚持从事这 项职业的根本动力,年鹏告诉我,在他的人生轨迹当中,他要学会自信,要学会克服困难,要努力追求自己的成就感,树立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也许他以后 到了无法在从事这份职业的年龄,但是曾今的这些拼搏过,努力过的履历将会是他以后人生道路中最珍贵的教科书。

与此同时,我感觉不是我在问他,而是他在给我教阅,人生的道路中何尝不是这样,我们一直在拼 搏,我们一直在奋斗,我们一直在追求自己的目标与价值所在,然后这个不大的小伙子从电子竞技中告诉了我这些耐人寻味的东西,我震撼了!最后我问他,那你找 到了你想要的成就感了吗?他说,找到了啊,当代表中国参战CFS全球总决赛,当披上国旗的那一刹那间就找到了,他很欣慰!  

年轻不服输之CFS2015中国区总决赛随记

后来我又和其他四个队员聊了一下,很容易看出来,他们还是孩子,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他们去学习, 去成长,但是我认为他们这段履历对他们自己而言绝对是正能量的,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荣誉,他们是值得点赞的,事后我又查阅了一些资 料,汉宫clan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比赛成绩并不是最优秀的,他们历经多次的失败与联赛降级,他们像凤凰一样涅磐重生,他们在沉默中爆发,我看很多cf爱好 者在微博贴吧等国内大型社交平台上留言,看到汉宫夺冠的瞬间同时留下了眼泪,他们都是被汉宫的精神所感染,正如汉宫的口号一样:冠军一定争取,目标从未放 弃!

年轻不服输之CFS2015中国区总决赛随记

另外一只代表中国出征CFS全球总决赛的队伍是ep电子竞技俱乐部,由于时间的原因很遗憾没有 和EP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队员聊天,但是通过和年鹏的聊天中能感觉到EP这只队伍也是值得称赞的,也是很值得尊敬的对手,他们的付出和努力不比别人少,然而 比赛就是这样,要分得出胜负.  

年轻不服输之CFS2015中国区总决赛随记

这次比赛结束后,我彻底的对电子竞技有所改观,我不在认为他只是电子游戏,而是一项值得大家去 尊敬的体育赛事,里面包含了拼搏奋斗的精神,他同样带给我们很多人生的道理,就如汉宫年鹏所说,通过拼搏付出努力来追寻自己的成就感,树立自己的正确的人 生观与价值观,在此我衷心的预祝汉宫和EP在CFS全球总决赛当中拿下冠军,为国人争光,汉宫加油,ep加油,中国加油!

年轻不服输之CFS2015中国区总决赛随记

结尾我希望我们中国电子竞技能越来越好,也希望中国从事电子竞技的选手们都能通过努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引用腾讯游戏穿越火线7周年的主题语来结束了这次随记——年轻不服输!

年轻不服输之CFS2015中国区总决赛随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CF火线保卫者爆笑拆包 瞬间消失亮瞎你的狗眼 2015-08-19 16:49:44
          CF8月新版本地图介绍 8月版本海滩派对 2015-08-19 15:44:50
          再破外挂案 《穿越火线》CF全民反挂初显威 2015-08-19 15:35:27
          腾讯电脑管家CF活动 一起来海边狂欢吧领礼包 2015-08-19 14:27:09
          CF穿越火线苍雷单刷水之城 单刷狂魔的成长之路 2015-08-19 11:17:57
          CF火线新版本海滩派对所有新武器威力测试  2015-08-18 15:32:32
          CF火线新版本新地图新模式 极限刀战试玩视频 2015-08-18 15:11:14
CF百宝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