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网 > 新浪游戏 > CF专区 > CF穿越火线七月新版本新地图市政厅测评

CF穿越火线七月新版本新地图市政厅测评

CF官网 | 武器大全 | 活动专区 | CF百宝箱 时间:2015-07-19 16:47
这次给大家带来新版本团队地图市政厅的测评,从图中可以清晰看出这张团队地图分三路,中路以市政厅为中心,两边分布潜伏和保卫的复活点。
这次给大家带来新版本团队地图市政厅的测评
先看一看高空俯视图
从图中可以清晰看出这张团队地图分三路,中路以市政厅为中心,两边分布潜伏和保卫的复活点。
首先从中路说起
中路的市政厅虽然看起来很高,但其实里面只有一层,进去后两侧均有通道,分别通向潜伏者和保卫者方向。
两侧通道走到末尾,就可以看到这么个小窗口。不论是潜伏方向还是保卫方向的小窗口,都可以直接看到他们复活点到中路的情况。也就是说控制了这里,就可以侦查,击杀敌方出生点上中路的敌人。
接下来是双方复活点的状况(由于双方复活点地形相似,所以仅以潜伏者为例)
广告牌适合保卫者压家时使用。广告牌是个很好的掩体,你可以在这里靠闪身直接压制潜伏者复活点的敌人。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尽量站在广告牌两侧。因为广告牌中间部分是空的,站在那里,敌人可以打到你得脚。
狙击位就是斜坡上去的那个水泥箱处,最好是蹲在这里架狙,可以直接瞄到中路。
不管是潜伏还是保卫,复活点旁边都有一个大楼,在这里也可以起到压制复活点的作用。
大楼窗户直接控制了敌人进中路和左路的通道。
接下来是右路
右路相对空旷,但是有个办公室作为掩体,双方可利用地形在此交火。
办公室窗户正对着中路市政厅大门,可以阴在这里击杀上市政厅的敌人。
最后是左路
这条路对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从俯视图上来看,双方无论是走到这里的路程,还是走到中间双方交火的位置的路程,都是相等的。这里也可以直通双方复活点,争夺必定十分激烈。
点评:这是一张中规中矩的团队地图,双方压家都有有利地形可占。中路市政厅显得尤为重要,这不仅是一个侦查点,也是一个战神位。左右两路虽然看起来地形略微简单,但是对枪法要求很高。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CF火线陈子豪激情解说 极光大炮带你们飞 2015-07-07 09:15:33
          CF火线M4教学 维京教你黑骑士M4如何扫射 2015-07-07 09:13:49
          CF穿越火线CH明明解说 爆破四人组GP武器秀 2015-07-07 09:10:57
          WCA首日CF综述 火线决赛内战EP二兄弟晋级 2015-07-06 13:27:23
          曾经风光不再有 盘点CF穿越火线那些消逝的神器(2) 2015-07-06 11:11:14
          曾经风光不再有 盘点CF穿越火线那些消逝的神器 2015-07-06 11:11:14
          CF穿越火线7月周末痛快玩 三倍经验免费领套装 2015-07-06 10:00:29
CF百宝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