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网 > 新浪游戏 > CF专区 > 新版本曝料 大量PVE永久武器携黄金警棍亮相

新版本曝料 大量PVE永久武器携黄金警棍亮相

CF官网 | 武器大全 | 活动专区 | CF百宝箱 时间:2015-07-10 13:34
专为挑战模式设计的M240B苍雷,在挑战模式中将装载强力雷电子弹,将对生化怪物造成巨大的伤害,并且随着战斗会增加能量,能量充满时,右键可发射毁灭性的榴弹打击。

  一、PVE武器
  M240B-苍雷

  专为挑战模式设计的M240B-苍雷,在挑战模式中将装载强力雷电子弹,将对生化怪物造成巨大的伤害,并且随着战斗会增加能量,能量充满时,右键可发射毁灭性的榴弹打击。

  上手度:五星
  热门度:五星
  武器点评:在挑战模式使用会切换成特殊弹环,特殊弹环在一般第三次射击时,拥有强大的伤害,一段时间后能量条充满,右键可发出强大的榴弹。

  挑战强化武器特有属性:
  1、 挑战模式右键可发射苍雷炮,造成大范围高伤害
  2、 挑战模式超大备用弹匣
  3、 挑战模式暴击效果,每3发子弹就有1发暴击
  4、 挑战模式快速换弹
  5、 攻击效果更酷炫

  二、新地图
  市政厅(团队竞技)

  地图背景介绍
  这一次,潜伏者成功的偷袭了A市的市政厅,绑架了许多政要人士。保卫者们又一次踏上了维和任务之路。市政厅的地形复杂,多层的建筑结构使得每一步都危机四伏。

深渊沼泽(暗影模式)

  地图背景介绍
  据传,这座坐落于深渊沼泽的城堡内有上古遗留下来的影舞者神迹。佣兵们接到赏金任务后,已经率先杀入城堡,并建立起了防御公式。而影舞者们为了夺回属于自己的神迹,必须潜入城堡内,并用C4炸弹炸开一条通往神迹之路。

  三、新武器和道具
  黄金警棍

  只有久经战场的军人才能获得的黄金警棍。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用黄金打造的警棍,敲人很痛哒。

  9A91-S
  世界上最小步枪的9A-91附上迷彩涂装,增加了其在战场上的伪装能力。

  上手度:五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在9A91的基础上增加了迷彩的涂装

  QBZ03-A

  中国制造的性能优异的QBZ-03,又称为03式突击步枪,装备了三棱军刺,成为一把远近皆可杀敌的利器!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弹道稳定,伤害高,带有刺刀可进行近战攻击。

  AK12-S
  实用性一流的AK-12增加了消音器,加快了换弹速度,将在战场上更加耀眼。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AK-12增加消音器,降低了后坐力,增强了隐蔽性。

  QBZ97

中国制造的性能优异的QBZ97突击步枪,以QBZ95为原型进行升级,性能全面上升,成为新一代的战场利器!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GP点武器,拥有比较稳定的弹道。

  UMP45

  美国特种部队使用的UMP45冲锋枪,拥有强大的威力和良好的稳定性,可以适应各种环境的战场。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新款冲锋枪,弹道稳定,射速快,威力强大。是新一代GP神器。

  L86 LSW-彩魔

L86 LSW配以象征力量的彩魔涂装,将令所有敌人感到畏惧。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新地图掉落的战利品,拥有高容量的后备弹夹。

  L86 LSW-SS

  性能优秀的L86 LSW的基础上追加了双弹夹,同时装填特殊子弹,可以对怪物造成更强大的穿透伤害。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新地图掉落的战利品,双弹夹加快了换弹速度。

  M4 CQBR-SS

  在性能优异的M4CQBR的基础上加装双弹夹,让你感受如虎添翼的快感!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新地图掉落的战利品,右键开镜后弹道非常稳定,还拥有双弹夹的快速换弹效果。

  深海巨钳
  以镰刀蟹的钳子为原型设计的近战武器,保有了原来的机械质感,提升了破坏力,近距离作战不会输给任何武器,他的主人是经历过曙光战舰战役的精英战士。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新地图掉落的战利品,外观具有很强大的威慑力。

  M4A1-蓝钻

  为蓝钻贵族打造的专属M4A1。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QQ蓝钻专属,额外增加了主弹夹子弹,还可以右键近战攻击。
  军用铁锹-蓝钻

  为蓝钻贵族打造的专属军用铁锹。

  上手度:四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QQ蓝钻专属,近战威力较大。

新浪游戏APP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CF火线陈子豪激情解说 极光大炮带你们飞 2015-07-07 09:15:33
          CF火线M4教学 维京教你黑骑士M4如何扫射 2015-07-07 09:13:49
          CF穿越火线CH明明解说 爆破四人组GP武器秀 2015-07-07 09:10:57
          WCA首日CF综述 火线决赛内战EP二兄弟晋级 2015-07-06 13:27:23
          曾经风光不再有 盘点CF穿越火线那些消逝的神器(2) 2015-07-06 11:11:14
          曾经风光不再有 盘点CF穿越火线那些消逝的神器 2015-07-06 11:11:14
          CF穿越火线7月周末痛快玩 三倍经验免费领套装 2015-07-06 10:00:29
CF百宝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