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网 > 新浪游戏 > CF专区 > S6总决赛龙虎相争 AG与白鲨之间的清算时刻

S6总决赛龙虎相争 AG与白鲨之间的清算时刻

CFPLS6在经过3个月的大小赛事洗礼,白鲨。DouYuTv以及AG电子竞技俱乐部两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挺进最后决赛,争夺该赛季的最后桂冠。

时间
队伍一
比分
队伍二
比赛视频
4月12日 13时
白鲨
3:2
AG
12345

  CFPLS6在经过3个月的常规赛和季后赛的赛事洗礼,白鲨.DouYuTv和AG电子竞技俱乐部以优异的赛绩从全国8支强队中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将于4月12日在郑州的河南艺术中心举行的总决赛,争夺CFPLS6冠军宝座。

  CFPLS6官网:http://cf.tga.plu.cn/cfpl

S6总决赛龙虎相争 AG与白鲨之间的清算时刻

河南艺术中心

S6总决赛龙虎相争 AG与白鲨之间的清算时刻

【AG与白鲨龙虎相争枪指冠军宝座】

CFPLS6从2015年1月开赛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广泛关注,8支CF顶尖队伍在常规赛、季后赛中全力以赴,让玩家欣赏到了目前国内CF最高水平的强队带来的一场场精彩赛事。

白鲨.DouYuTv(简称:白鲨)和AG电子竞技俱乐部(简称:AG)在半决赛中都轻松拿下对手,挺进了最后决赛,冠军将在两队中产生,剩下的唯一悬念则是谁才最有可能将冠军顺利捧回,是CFPL三连冠得主——AG,还是异军突起的白鲨,犹未可知。

纵观CFPLS6常规赛,AG和白鲨有过一次正面交锋,AG凭借着老道的经验和对比赛节奏的掌控,强势逆转,以2:1的战绩战胜了白鲨。

S6总决赛龙虎相争 AG与白鲨之间的清算时刻

虽然白鲨在此战中失利,但其开局在新黑色城镇地图以10:6的大比分击败AG以及第三场——爆破模式:卫星基地与AG打了个难分难解,最终在加时赛——巷战,以1分的差距惜败AG;也是侧面说明了白鲨拥有不俗的实力,AG并非赢得轻松。

S6总决赛龙虎相争 AG与白鲨之间的清算时刻

S6战队积分排行榜也说明了这一点,白鲨牢牢占据榜首,而AG落后4分排名第三;而个人积分排行数据也显示白鲨队员的个人作战能力略胜于AG。白鲨,这支在S6上异军突起的队伍,或将打破三连冠——AG在CFPL上的统治地位,一夺桂冠。

【AG与白鲨的历史恩怨清算的时刻即将到来】

白鲨作为近年才创建的队伍,从其队员(浩南、秀B、毅毅、solo、ximo)不难看出它有Cherry精英和东珈精鹰的影子,而AG作为CFPL常青树并且蝉联S3至S5冠军宝座的实力队伍,与白鲨前身的EP和Cherry有过多次交锋,且基本以AG取胜告终。

S6总决赛龙虎相争 AG与白鲨之间的清算时刻

而最近的一次正面对决则是在2014WCA,AG也是发挥了其老牌战队的深厚实力,以3:1的 比分击败了白鲨。在CFPLS6中,AG是否能延续神话,继续蝉联CFPL冠军宝座;而白鲨能不能够异军突起、一冲到底,打破逢AG则输的魔咒,一摘桂 冠;清算历史恩怨的时刻即将到来,战火一触即发。

4月12日,CFPLS6总决赛盛大开赛,究竟冠军宝座将花落谁家,敬请玩家期待。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CF3月新神器亮瞎眼 黄金版火麒麟AK-王者之心  2015-03-10 12:11:41
          CF炮灰姐解说:炮灰姐带着众女屌丝逆袭 2015-03-10 15:55:17
          CF黄金火麒麟体验服 王者之心首爆亮瞎你 2015-03-10 15:52:23
          国内玩枪只能CF!国外玩家逛枪店展示各式武器 2015-03-10 14:53:19
          穿越火线CF陈子豪解说花式技巧 看我抓喷泉 2015-03-10 12:26:26
          CF火线爆头战里热门 步枪武器伤害评测分析 2015-03-10 12:23:28
          CF穿越火线黑龙无影咆哮激情刀尸就在此刻  2015-03-10 12:17:05
          CF火线阴人战术全面解析 教你如何去算计 2015-03-10 12:09: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